• 2018.02.19
    星期一

李慧詩爭先賽封后 明爭第3金

[2018.02.19] 發表
Sarah(圖)在爭先賽添金後,港隊累積2金2銀2銅。(資料圖片)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復出車壇首戰,昨於馬來西亞上演的場地單車亞洲賽,在爭先賽力壓中國宿敵鍾天使衛冕,亦是港隊今屆場地項目第2金,若明天在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再度衛冕,有望繼去年再次包攬短距離個人項目全部3金。

前天在強項500米計時賽摘得金牌後,李慧詩昨轉戰爭先賽200米資格賽輕鬆過關,其後連退多名對手殺入決賽遇上中國奧運冠軍級人馬鍾天使,再在3場2勝制下以直落兩場掃走對手,摘下個人兼港隊今屆第2金,亦是她在此賽事同一項目第4度封后。

經過兩天硬仗後,李慧詩明天在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再爭衛冕,已手握500米計時賽金牌的她,有望再次包攬3金。

梁峻榮全能賽「梗頸四」

至於男隊主力梁峻榮昨出戰一連4項的全能賽,在壓軸的記分賽雖一度攀升第2位,但最終以1分不敵哈薩克車手得「梗頸四」,其世界盃麥迪遜金牌拍檔張敬樂,今日則會在記分賽衝金。

更多體育二
港足賀歲盃內訌
狗年賀歲盃今日年初四開戰,由省港盃冠軍班底的港隊,迎戰以港超外援為主的港聯。上月帶領港足重奪省港盃的郭嘉諾,如今改執港聯教鞭,他笑言「心在曹... 詳情
網球一哥費達拿鹿特丹封王
瑞士天王費達拿老馬有火,日前在荷蘭鹿特丹網球錦標賽重返一哥寶座,最終順利在決賽輕取迪米杜夫,捧盃而回。 貴為公開賽時代最年長世界第1,... 詳情
明星賽反勝居里隊 勒邦占士三膺MVP
NBA明星周末在周日由明星賽作結,「大帝」勒邦占士隊以148:145反勝居里隊,轟入全場最高29分的占士第3度成為明星賽MVP。 今季... 詳情
屈臣加州高球賽封王 PGA加州公開賽最後一日比賽,美國球手屈臣以總成績272桿奪得冠軍,亦是其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錦標。 姬維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