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0
    星期二

金正恩胞妹傳懷孕

[2018.02.20] 發表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傳出懷孕消息。

【明報專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在平昌冬奧9日開幕時出訪,並轉交哥哥的親筆信給韓國總統文在寅,於11日晚間返回朝鮮。不過最近卻傳出金與正當時已經懷孕,在韓國之行結束後才曝光。

據《韓聯社》報道,金與正出訪行程中穿著大衣遮蓋腹部,因此引起外界的猜疑,據傳她在冬奧之旅向韓國官員透露,自己懷了第二個孩子。

金與正目前約是30歲左右,韓國間諜機構於2015年4月呈報,金與正第一個小孩的預產期在同年5月,但無法確認是否有如期生產。

金與正的丈夫身分神秘,可能是她在金日成綜合大學的校友。金與正2017年10月被任名為朝鮮最高決策機構、朝鮮勞動黨政治局的候補委員,目前她應該是擔任朝鮮勞動黨宣傳部副主任,負責營造金正恩的偶像形象和控制公眾。韓國統一部的官員被問及是否可以確認金與正的懷孕消息時,強調韓國政府對此一無所知。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敘利亞政府軍對反對派控制的東古塔地區展開猛烈攻勢,過去一日造成最少94人死亡,包括20名兒童,超過320人受傷,軍方暫時未有回應... 詳情
默克爾接班人選浮面
德國總理默克爾周一提名薩爾(Saarland)州長克蘭普—卡倫鮑爾(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出任執政黨執政「基... 詳情
津巴布韋民主鬥士葬故鄉
津巴布韋前總理兼反對派領袖茨萬吉拉伊(Morgan Tsvangirai)上周三(14日)在南非因結腸癌病逝,終年65歲,定於周二莽於其在津... 詳情
日本共同社報道,有本來以香港作根據地的朝鮮資訊科技技術人員去年搬到俄羅斯海參崴活動,從事活動賺取外匯,有可能觸犯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 ... 詳情
《洛時》:通俄門調查再報捷 特朗普前競選高層將認罪
【明報專訊】洛杉磯時報周一披露,特別檢察官米勒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美國大選案中,前特朗普競選總幹事馬納福的左右手蓋茲數天內將會認罪,並將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