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0
    星期二

阿古路與韋根球迷衝突

[2018.02.20] 發表

韋根爆冷踢走曼城,主場球迷賽後衝入球場與職球員一起慶祝,期間更有球迷與阿古路發生衝突。

據報當時有韋根球迷衝向阿古路,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肢體碰撞,兩人都有出手。在旁的韋根後衛鄧奇利及其他職員一度勸止阿古路,但該位阿根廷球星怒不可遏,掙脫後繼續衝向球迷,場面甚為混亂。

阿古路最終由隊友勸阻下,一起步離球場,事件才告平息。

場內的曼城球迷也不示弱,掟膠樽及雜物入場內,更有人把場邊的廣告板拆毀後擲入場,須勞動警方築起防衛嚴陣以待。

除了完場這次衝突,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與韋根領隊保羅確克在半場時曾發生口角,相信英足總會徹查事件。

更多體育二
法比信初段不失可擒巴塞
車路士及客軍巴塞隆拿今日上演近18年來第13次歐聯交鋒,倒戈的主隊中場法比加斯賽前相信,只要「藍戰士」在這場16強首回合初段抵住敵軍壓力,往... 詳情
哥斯達指西甲球證針對
今季重投馬德里體育會的西班牙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投訴遭到球證針對,甚至說全西甲球證都討厭他。 近8場射入4球的馬體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上圖... 詳情
傑志主場首擊惡鬥全北
港超傑志今日年初五在香港大球場上演亞冠分組賽主場首仗,迎戰上季韓職冠軍的全北汽車。傑志主教練朱志光期望球隊踢出鬥志兼改善防守,盡力與該支奪標... 詳情
港隊賀歲盃負港聯 廖俊輝:挑3將戰亞盃外
以省港盃年輕陣容掛帥,港隊昨在狗年賀歲盃迎戰外援組成的港聯,於旺角場4239名球迷見證下以3:4僅負。 力追下以1球失落獎盃,重掌港足... 詳情
港女足負尼泊爾武警
賀歲盃頭場港女足迎戰尼泊爾武警部隊(女子),雖有何玫薇(左)一度扳平,但仍以1:3敗陣。首次征戰旺角場的何玫薇坦承球隊表現緊張,但盼改善體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