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2
    星期四

黃台仰曾接觸 後巷小販推車仔出馬路

[2018.02.22] 發表

【明報專訊】控方向陪審團簡介案件事發經過時表示,事發當晚是年初一,事發前街道人多車多,但道路暢通。雖有小販在後巷擺賣,但食環職員未作票控。從呈堂片段可見,黃台仰其間曾接觸小販,其後小販把車仔推到馬路,並有身穿本民前上衣的人跟隨,行人路和馬路開始塞滿人,汽車不能通過,有人報稱遭在場的士撞傷,引致警察到場。

指食環職員遭本民前成員等包圍

控方表示,2016年2月8日晚上8時許,食環署小販管理隊在旺角砵蘭街一帶執勤,當時他們只是站崗,沒驅趕或票控任何小販。當時砵蘭街道路暢順,有小販在瑞興麻雀館的後巷擺賣,當時黃台仰被拍到與小販有接觸。

不久後,有小販從後巷把車仔推向奶路臣街方向的路上,身穿本民前上衣的人跟隨。其他小販亦陸續把車仔推出大路,在砵蘭街莎莎化妝店門口聚集,見有食環署職員遭本民前成員等人包圍,發生推撞。控方續指出,當時聚集者愈來愈多,行人路及馬路均塞滿人,令汽車無法通過。

警勸人群上行人路 被批「你又唔係劉德華」

由於有人報稱被在場的士撞及,警方接報到場處理,但聚集人數眾多,要出動機動部隊警員協助。當警員勸人群返回行人路時,有群眾大叫「你走鬻痟N生意興隆」、「走啦!你又唔係劉德華」,警方多次強調「我]入蟑曮Y同你]推撞,我]係處理交通意外」。控方指出,黃台仰其間呼籲群眾不要讓警方前進,終令情G失控。

更多港聞
短租地沒「清場」難辦停車場 園藝公司向政府索償1200萬
【明報專訊】地政總署5年前把大埔科學園附近屋苑天賦海灣旁的一塊空地,以短期租約租予一間園藝公司,惟因前租客沒有「清場」,空地仍有約200棵樹... 詳情
【明報專訊】本案提及的天賦海灣第3期,於2013年出售前曾聲稱屋苑坐擁20萬呎園林美景,事實上該園林正是栽種在涉案空置官地。地政總署當年被傳... 詳情
亞洲鋼門仇志強病逝 足總﹕港足傳奇 昔日隊友﹕上中下三路撲救都勁
【明報專訊】被譽為「亞洲鋼門」的著名馬來西亞籍足球守門員仇志強昨早約8時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因癌病逝世,終年68歲。曾連續5年當選亞洲足協最佳守... 詳情
搭直升機空降球場 迎戰球王比利
【明報專訊】仇志強在1970年代名氣一時無兩,效力南華期間更是其球員生涯的全盛時期,曾有球隊為仇趕及替南華上場作賽,特別以直升機接載他空降進...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公開大學上月成立護理學院,並計劃在鄭裕彤樓對面興建護理學院大樓,料2020年竣工。公大護理學院院長李國麟稱,學院將推出物理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