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2
    星期四

美第一夫人雙親 成為美國永久居民

[2018.02.22] 發表
第一夫人梅拉妮亞雙親的律師昨天表示,兩人已經成為美國永久居民。(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特朗普雙親的律師今天表示,兩人已經成為美國永久居民。梅拉妮亞的父母似乎受惠於總統特朗普痛批的一項家庭團圓計劃。

法新社報道,律師魏德斯(Michael Wildes)聲明:「我可以證實,特朗普夫人的雙親都是合法地成為美國的永久居民。」

梅拉妮亞(Melania Trump)的父母克納夫斯(Viktor Knavs)和阿瑪利加(Amalija Knavs)跟女兒一樣都來自斯洛維尼亞。他們似乎受惠於一項被特朗普稱為「連鎖移民」(chain migration),並矢言加以終結的制度。

這項計劃允許像梅拉妮亞一樣的歸化公民可為近親的美國簽證做保。「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率先披露的這則新聞引發外界認為白宮偽善。

魏德斯表示:「克納夫斯家並非政府成員,他們要求尊重其隱私,因此本人對此事無進一步評論。」

更多國際要聞
委內瑞拉昨開始預售以石油價格支撐的加密虛擬貨幣「石油元」(petro),聲稱首日籌得7.35億美元。委國近年深陷經濟危機,通脹高企,總統馬杜... 詳情
性侵斬首5歲女童 印度800怒民打死2嫌犯
【明報專訊】印度阿魯納洽爾邦(Arunachal)洛西特縣(Lohit)的行政中心德澤鎮(Tezu),本月12日傳出一名5歲女童慘遭性侵斬首... 詳情
緬甸北部爆炸2死22傷
【明報專訊】緬甸官員表示,北部一家銀行昨天驚傳爆炸,造成兩人死亡、22人受傷。緬甸暴力頻仍,和平進程令人憂心。 法新社報道,這枚炸彈在... 詳情
日本一座農場利用「冷凍融解覺醒技術」培育出一款可連皮吃的非基因改造香蕉Mongee,每隻索價約為8加元。 每隻索價50 糖含量高於普通... 詳情
德國國會軍隊專員巴特爾斯(Hans-Peter Bartels)周二發表報告,稱因削支及管理不善,德國軍隊的戰鬥防禦力近年大減,促增撥國防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