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2
    星期四

楓葉食品末季盈利5910萬
熟食及蛋白質豐富植物食品需求增

[2018.02.22]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包裝肉食生產集團楓葉食品(Maple Leaf Foods,圖)周三公布第四季度業績,盈利超過分析員預期,因為產品價格更好,熟食產品和蛋白質豐富的植物類食品需求增加。

楓葉食品公司集中精力,擴展美國新業務,最新行動是以1.2億元,收購素食食品公司Field Roast Grain Meat Co。

楓葉食品公司說,公司第四季度銷售額增加6%,到8.768億加元,但毛利率下滑14%,因為成本增加。

截止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楓葉淨盈利跌至5,910萬加元,或每股47仙,上年同期為7,620萬加元,每股57仙。

調整後盈利每股41仙,比湯遜路透調查的分析員預期多2仙。

楓葉食品行政總裁麥凱恩(Michael McCain)周三說,公司新的一年啟動「最雄心勃勃的品牌創新行動」,要成為全球最能持續的蛋白類食品公司。

他透過聲明說:「展望未來,我們對前景感到振奮。「我們有極大信心,我們的品牌策略支持來年持續發展。」

皇家銀行多美年證券(RBC Dominion Securities Inc)分析員納特爾(Irene Nattel)表示,楓葉食品在2017年最後一季度和全年,都有「扎實」的業績。

更多加國經濟
Uber防司機疲勞駕駛 限最長連續工作12小時
【明報專訊】網約車公司優步(Uber)在加拿大採用一種新功能,調節司機的作息時間,規定他們在連續工作12小時後休息。 加拿大Uber司... 詳情
Walmart抗亞馬遜 將推溫市送雜貨上門
【明報專訊】沃爾瑪加拿大公司(Walmart Canada Corp.,圖)表示,與一家網上雜貨服務商合作,在今夏前為溫哥華客戶推出送貨上門...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周三波動大,收市有跌幅。美國聯儲局1月會議紀錄公開後,10年期國庫券推高到4年新高。 聯儲局1月沒有加息,但是會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