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2
    星期四

奧斯賓拿聯賽盃決賽或續把關

[2018.02.22] 發表
阿仙奴主帥雲格(右)昨日督操。(球會官網)

阿仙奴今日將在歐霸32強次回合迎戰瑞典球會奧斯達辛斯,不過由於首回合已領先3球,料球隊會將注意力放在周日硬撼曼城的聯賽盃決賽上,而門將施治坦言該仗球隊極有可能會由奧斯賓拿把關。

事實上,阿仙奴領隊雲格今季在門將位置上採取輪換制度,施治出戰英超,而奧斯賓拿則在歐霸及本土盃賽披甲,因此在聯賽盃晉級過程中一直「擔正」的奧斯賓拿料續會在決賽被委以重任。

施治亦說:「我認為奧斯賓拿會在這場決賽正選上陣。雖然在這樣重要的比賽中坐在後備席是不太好受,不過作為職業球會,陣中所有球員都會希望被領隊委派上陣,這是球員應該要接受的事情,我亦會尊重領隊的決定。」

軍情方面,今日肯定因傷缺陣的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雖然已復操,但雲格透露此子鬥曼城一戰仍上陣成疑。

另外,阿仙奴日前宣布與胸前贊助商阿聯酋航空續約至2024年,據報每年贊助費為破球會紀錄的4000萬鎊。

更多體育二
英格蘭足總以未能控制旗下球員,起訴日前在足總盃對壘球隊主隊韋根及曼城,惟與一名敵軍球迷「講手」的客軍球星阿古路(圖)則不會被起訴,而據報他或... 詳情
寶莎向美網索償數百萬
加拿大「美少女」寶莎(圖,官網圖片)入稟法院向美國網球總會索償一案,周二進入遴選陪審團程序。 寶莎於2015年美國網球公開賽舉行期間,... 詳情
細威爆去年分娩險喪命
36歲前世界網壇「一姐」莎蓮娜威廉斯昨日撰文透露,去年誕下愛女的她在分娩後差點失去性命。 去年9月誕下愛女的「細威」(圖,網上圖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