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4
    星期六

移民部計劃未來21個月 99國增149簽證申請中心

[2018.02.24]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計劃到2019年11月﹐在世界99個國家開設149個「簽證申請中心」(Visa Application Centres﹐VAC)﹐為世界各地遊客赴加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簽證服務。

昨天﹐加拿大公共服務採購局(Public Services and Procurement Canada﹐PSPC)代表聯邦移民部宣布﹐VF Worldwide Holdings有限公司獲得聯邦移民部總值2600萬元的VAC合同﹐建設聯邦移民部覆蓋全球的簽證服務中心網絡體系。

自從2000年以來﹐聯邦移民部委託第三方機構在世界各地陸續開設VAC﹐為簽證申請人提供簽證審批過程中事前事後的服務。截止2017年11月17日﹐聯邦移民部已經在95個國家設立了137個VAC。

對於簽證申請人來說﹐VAC代理簽證申請服務主要具有如下優勢﹕

· VAC提供更長的辦公時間和更多的當地服務地點﹐使簽證申請人遞交申請材料更加方便容易快捷。特別是收集申請人指紋業務﹐申請人不再需要前往加拿大的使領館辦理﹐可能在自己家鄉或當地就可辦理﹔

· VAC可以預先審核簽證申請人遞交的申請材料﹐避免了申請材料到簽證官處才發現材料不全可能導致的申請時間拖延或直接被拒﹔

· 根據新的合同﹐到2018年11月2日﹐聯邦移民部將建成VAC亞洲網絡﹐全面動態掌握簽證申請狀況。

到2019年11月2日﹐VAC網絡將擴展到歐洲、非洲以及中東地區。

更多加國新聞二
提前購買架空列車新車廂 可提高服務質素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昨日宣布,提前落實購買架空列車新車廂計劃,明年年底前千禧線(Millennium Line)和世博... 詳情
涉加軍性別歧視欺凌性侵 多宗集體訴訟 渥京求和解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決定﹐就多宗軍人集體訴訟案庭外和解。原訴人指控加軍普遍有性不檢點行為、種族主義﹐以及性別歧視。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 詳情
安魁兩省長南下鼓吹自由貿易 科羅拉多州盼放寬奶製品限制
(華盛頓2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兩個最大省份的省長周五訪問華盛頓﹐宣傳自由貿易的好處﹕更低價格﹔更多職位﹔上雜貨店買東西﹐有更好的選擇﹐建立地... 詳情
全球46城市 屋價升勢多回軟
去年第3季全球46個市場屋價普遍持平或下跌﹐但加拿大則有超過逾9%升幅﹐排第4位。去年7月至9月期間﹐加拿大按通脹調整的屋價年計增長9.69...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零售投資物業交易去年紀錄預期創17年新高,其中大溫地區至少有8個商場易手。報告預期,在2018年,本國零售投資物業交易將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