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4
    星期六

凱莉珍娜一發推文 Snap Inc.股票降值13億

[2018.02.24] 發表

【明報專訊】快照應用程式Snapchat的母公司Snap Inc.市值周四化水13億美元﹐只因電視真人騷紅星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圖)推文一句話。她說,她不再用這個即時通訊服務了。

凱莉珍娜的推特帖子說﹕「那麼別人都不再打開Snapchat了嗎﹐或者只是我……唔﹐真慘。」她後來再發一個帖子﹐說「仍然愛那snap……我的初戀」。她說出那麼簡單的一句話﹐已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

Snap Inc.股價在周四交易日下跌超過6%﹐等於公司市值蒸發大約13億美元。

真人騷網紅凱莉珍娜有很多擁躉﹐包括推特與Instagram等各式各類社交媒體。凱莉珍娜本月誕下女兒﹐她在Instagram公布懷孕﹐帖子成為社交媒體平台歷來最多人按讚的其中一個。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