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獲泛民元老站台 區諾軒認知名度不足

[2018.02.25] 發表
泛民港島區候選人區諾軒(右三)昨於柴灣擺設街站,獲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左一)、前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右二)等泛民元老支持。(李紹昌攝)
新東候選人鄧家彪(前中)昨於大圍、馬鞍山等地區造勢,又獲得建制派元老,包括前立法會議員陳婉嫻(後右二)、譚耀宗(後右一)等人支持。(劉焌陶攝)

【明報專訊】立法會補選下月11日舉行,候選人密鑼緊鼓拉票,泛民及建制陣營都各派出元老級人馬助選。港島區泛民候選人區諾軒獲多名泛民元老助拉票,包括前議員梁國雄、李卓人等,他承認因為較遲展開選舉工程,知名度不足,但相信投他的人都是「投民主信念」。

不怕曾燒基本法道具影響選情

在港島區,代表民主派出戰的南區區議員區諾軒昨於柴灣和灣仔設街站宣傳,獲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前議員梁國雄和李卓人、佔中發起人戴耀廷等出席拉票。

區諾軒被另一候選人陳家珮質疑曾焚燒基本法,但他指很多民主派一向會焚燒道具,不擔心影響選情,相信市民眼睛雪亮;他又認為這是建制派一貫策略,指他們相當擁抱「取消參選資格」行為。

鄧家彪:力阻「令人心煩」議員入局

他承認自己知名度不足,因為其他對手在選舉期前半年已開始宣傳,自己則是補選後才決定參選;不過他指自己得到整個民主派支持,相信投票給他的人都是投給民主信念。另一候選人新民黨陳家珮昨早在灣仔區擺設街站拉票。港島區補選候選人另有伍Y希和任亮憲。

在新界東,建制派候選人鄧家彪亦獲多名建制派元老助選,包括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黃國健,新民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及容海恩,民建聯前立法會議員譚耀宗;鄧形容其選情艱巨,未來會繼續針對對手的能力,集中力量阻擋「令人心煩意亂的議員」入局。新界東候選人另有黃成智、方國珊、陳玉娥、趙佩玉和范國威。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去年《施政報告》提出由政府牽頭,以經濟誘因鼓勵電訊商擴展光纖網絡至約300條偏遠鄉村。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和通訊辦諮詢區議會,預料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