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松d慶子修補母女破裂關係

[2018.02.25] 發表
松d慶子在新劇《西鄉殿》扮演慈母,現實中的她則是孝順女,盡力照顧年邁母親。

【明報專訊】曾演日本片《火宅之人》的65歲女星松d慶子,最近因參演NHK電視台大河日劇《西鄉殿》,扮演男主角鈴木亮平的慈母而再受關注,其中鈴木亮平瞬荍眻N斷氣的松d慶子一幕,更感動了不少劇迷。

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道,松d慶子與98歲母親最近重修舊好。事緣在1990年代,松d慶子的母親反對她下嫁音樂人老公高內春彥,她一怒之下離家出走,並跟隨丈夫移居紐約生活,並育有兩名女兒,松d慶子與雙親關係決裂,28年來未有聯絡。

不過,最近松d慶子有感母親已年屆98歲,畢竟血濃於水,所以就算忙於拍劇,也與丈夫合力照顧母親,更為了照顧對方而遷往東京居住,重修母女關係。

更多影視
安信源涉僭建遭起訴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Starnews》報道,上周四(22日)韓國男團g.o.d成員安信源因未經許可加建建築物而被江南警署落案。 報... 詳情
史提芬費利罹患前列腺癌
【明報專訊】《洛奇外傳:王者之後》71歲男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上周被網民惡搞,訛稱他罹患前列腺癌並已病逝的「死訊... 詳情
Ed Sheeran柏林宣傳紀錄片
【明報專訊】剛出席英國音樂大獎並擔任表演嘉賓的男歌手Ed Sheeran,前日已轉抵柏林影展,出席其紀錄片《Songwriter》的首映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