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酒駕又惹禍 醉男K歌完衝撞3民宅

[2018.02.25] 發表
嘉義縣阿里山公路清晨發生車禍事故,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零件散落一地滿目瘡痍。
嘉義縣阿里山公路清晨發生車禍事故,肇事車的車頭全毀,可見力道之大。
嘉義縣阿里山公路清晨發生車禍事故,連機車都被撞倒。

【明報專訊】又是酒駕惹的禍!阿里山公路25日清晨5時多發生車禍事故,35歲李姓男子開車行經台18線嘉義縣中埔鄉義仁村汴頭段,疑似酒駕精神不濟,車身偏移衝向路旁,造成3間民房毀損,騎樓下機車、盆栽、鐵門及瓦斯桶也被撞倒,現場滿目瘡痍,所幸無人傷亡,睡夢中住戶聽到巨大撞擊聲,嚇到趕緊出來查看。

警方到場後對李男進行酒測,呼氣酒測值達每公升0.73毫克,遂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嘉義地方檢察署偵辦並吊扣駕照1年。

警方指出,李男稍早至嘉義市KTV與友人歡唱,由於熬夜飲酒精神不濟,清晨駕車返家由西向東,往阿里山方向行駛,不慎偏移車道將路旁3間民房屋前的花盆、塑膠桶等撞爛,連鐵門也被撞爛,所幸清晨人車稀少,並未造成人員傷亡,李男自己百萬轎車車頭也嚴重毀損凹陷,人則毫髮無傷。李男現場直呼「一次就嚇死了,以後不敢了」,對於受害屋主及車主除了頻頻道歉,也同時允諾承擔後續賠償事宜。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