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懷雅遜鎮民宅
揭發4屍命案

[2018.02.25] 發表

(24日加新社電)安省中部一個社區發現4具屍體﹐省警稱死因可疑﹐正在調查。安省省警幾乎沒有提供細節﹐僅稱在周五晚間7時30分左右收到911報警電話﹐有人在懷雅遜鎮(Ryerson Township)一戶住宅內發現屍體﹐懷雅遜鎮在多倫多以北大約300公里。

警長貝拉迪(Sgt. Carlo Berardi)周六說﹐警員抵達現場﹐發現兩男兩女屍體﹐他稱「死因可疑」。

他說﹐4具屍體都顯示有外傷。

貝拉迪說﹐警員在試圖確定死者身分﹐不知受害者之間是否有關係。他拒絕談論死因或死亡時間﹐但稱對公眾沒有威脅。

懷雅遜鎮副治安官馬洛(Barbara Marlow)說﹐她對這起可怖事件感到很震驚﹐「這很可怕﹐我為這些人難過。」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