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迪尼破悶局 屈福特1﹕0挫愛華頓

[2018.02.25] 發表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屈福特憑射手迪尼(圖右)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小勝愛華頓。

愛華頓由隊長朗尼正選於前線領軍,跟基菲爾施古臣、禾確特支援單箭頭奧馬尼亞斯。屈福特的三叉戟為迪尼、李察利臣、迪路菲奧。

上半場,雙方戰況呈膠著,以中場混戰居多,未能製造出具威脅的埋門;戰至15分鐘才有第一腳射門,基菲爾施古臣於禁區邊射地波,被門將卡里捷斯撲出。屈福特的進攻主要由迪路菲奧策動,但因為隊友助力不大,難有作為。

經過沉悶的45分鐘後,朗尼於下半場交錯波,中場羅拔圖佩雷拉截得皮球後,立即傳予迪尼,後者頭槌攻門,門將比克福特輕鬆接實。屈福特隨後換入前鋒奧卡卡卓卡,激活了鋒線;他在79分鐘於右路傳中,迪尼射入,大黃蜂憑這個入球,以1﹕0擊敗拖肥。

更多體育二
昨天英超早場賽事,李斯特城藉對方守門員畢蘭特犯錯「擺烏龍」,以1﹕1逼和來訪的史篤城。 李城昨天在王權球場迎戰賽前積分榜尾二的史篤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