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6
    星期一

陳水扁出席餐會 陳致中:法務部核准

[2018.02.26] 發表

【明報專訊】宣布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右)之子陳致中(左),昨午席開百桌邀挺扁人士聚餐,陳水扁也現身力挺兒子,上台舉杯向與會者致意。陳致中說,父親出席餐會已向法務部申請獲准。

陳致中擔任高雄市快樂希望協會理事長,昨舉辦會員大會和餐會,陳水扁由陳致中陪同進入會場,許多與會者爭相與扁握手拍照,並高喊「阿扁加油」。聯合新聞網報道,陳水扁隨後上台向眾人舉杯致意,但沒有致辭。現場圖片顯示,陳水扁精神不錯;台北市長柯文哲早日曾指陳水扁「裝病」,不過陳水扁上周四(22日)在陳致中陪同下曾到台北市府拜訪柯文哲,感謝柯是扁的「救命恩人」。

中央社引述陳致中表示,陳水扁出席餐會已向法務部申請獲准。對於高雄市長選舉,陳致中受訪時表示,與父親並無特定的支持人選,會支持民進黨黨內初選的勝出者。

更多中國新聞
開坦克墮溪害死4同袍 倖存上兵判緩刑
【明報專訊】前年8月,台灣陸軍八軍團564旅一架CM11勇虎坦克演習後返回基地途中,當駛到屏東車城鄉網紗溪時,因煞車失靈無法左轉,翻落5米高... 詳情
辣妹混入軍營 擅坐F-16拍照
【明報專訊】台軍不時爆出軍紀醜聞,2015年藝人李蒨蓉與親友擅自登上阿帕奇直升機拍照打卡,引發軒然大波。日前網上流出一名辣妹坐在一架F16戰... 詳情
【明報專訊】投資比特幣一星期能有20%高額回報?高雄警方近期發現有新式詐騙手法,詐騙集團向受害人誆稱投資比特幣,一星期就能獲利回收20%,且... 詳情
【明報專訊】台北市「東海旅行社」因虧損連連,竟意想天開,找來多名親友當人頭,提供信用卡以「假出團、真詐刷」方式周轉現金,詐騙銀行,之後惡性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