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6
    星期一

易建聯率中國隊今鬥港籃

[2018.02.26] 發表

港籃今日於灣仔修頓上演的世界盃外圍賽A組,越級挑戰有易建聯領軍的中國隊。港、中大戰實力雖有差異,但港隊主帥安慶健盼球員延續上仗水準表現,在港人面前以鬥志贏掌聲。

港隊上周五作客身高佔優的韓國,力戰以21分之差落敗,其中李琪、劉子禮等東方龍獅球員,隨即轉戰東南亞職業聯賽,前天從台灣回港後昨日休息回復體力,今早才會歸隊作最後一課賽前訓練。球隊去年底作客南京,以44:96不敵中國,現時在A組3連敗排榜尾。

中國上周五有30歲星將易建聯領銜,獨取37分仍以9分之差主場敗予新西蘭,以2勝1負暫居小組次席,今日作客料會以原班人馬爭勝。

中國隊平均身高達2.01米,港隊則僅有中鋒惠龍兒及劉凱濤身高逾2米,平均年齡亦較對手大3歲。不過,港隊上仗有惠龍兒從CBA歸隊,李琪3分球8射5中,新星蔡再懃亦狀態十足,主帥安慶健稱:「對陣中國肯定難打,即使沒有易建聯,還有李根、郭艾倫,惠龍兒在籃底的防守壓力很大。不過上場我們打出水準,士氣亦高昂,希望主場表現更佳,打出超水準。」

更多體育二
火箭挫丁俊暉贏大獎賽 桌球世界大獎賽落幕,「火箭」奧蘇利雲在決賽以總分10:3擊敗中國一哥丁俊暉奪冠,勝出個人本季第四個大型排名賽,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