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1
    星期四

古巨基急call何遠恆歸隊 「新五虎」相隔24年重聚

[2018.03.01] 發表
劉愷威(左起)、古天樂、古巨基及吳家樂「四虎」合體,期待下次聚會何遠恆(圓圖)可以歸隊。(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巨基、劉愷威、吳家樂與何遠恆於1990年代在無谷w排下被封「新五虎」,相隔24年,他們各有發展,劉愷威長駐內地掙人民幣、古巨基唱歌又做生意、吳家樂拍戲及做主持,三人都已為人夫;古天樂主力電影,最近成為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何遠恆則與李彩華相戀。

古巨基昨晚在社交網站分享「四虎」聚會的照片,他與古天樂、劉愷威及吳家樂開心合照,獨欠何遠恆。古巨基留言召喚:「四虎二十四年後合體!Calling何遠恆~~」古天樂亦有分享合照,他說:「當年的五虎,今天四虎24年後重遇,絕對是狗年一件開心事。」網民期待下次「新五虎」可以齊人相聚。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葉童做串星撐新導演
【明報專訊】「第42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將於3月19日開幕,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兩部開幕電影分別是《盛情款待》和《小美》,閉幕電影為《x煩家族3... 詳情
岑麗香預告搣黃浩然胸部 楊明被街坊催婚
【明報專訊】陳煒、黃光亮、岑麗香、黃浩然及楊明等,昨日齊集油麻地果欄宣傳新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大受市民及檔主歡迎,場面熱鬧。適逢2月27... 詳情
汪明荃望政府多關注長幼 財爺發表預算案
【明報專訊】財政司長陳茂波發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其中會向粵劇發展基金注資7000萬元,身為八和會館主席汪明荃(阿姐)對此表示:「無人會嫌錢多... 詳情
雷莊n留港度歲無見男友
【明報專訊】「無言釵戌~新春團拜嘉年華」昨日於電視城舉行,無言D席陳國強率領一眾行政人員跟員工團拜,應屆港姐雷莊n、何依婷、黃瑋琦及張寶欣... 詳情
何超鳳跟賭王打麻將:牙骹戰
【明報專訊】保良局昨日舉行董事會新春團拜,何超鳳透露農曆年跟爸爸賭王何鴻燊打麻將,贏錢是其次,主要是牙骹戰。她指爸爸身體OK,但近期流感肆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