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3
    星期六

龔嘉欣:了解中 自爆有圈外對象

[2018.03.03] 發表
龔嘉欣(左起)、邵珮詩及朱智賢演繹名貴珠寶首飾,各有各搶鏡。(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龔嘉欣前晚與朱智賢、邵珮詩出席「香港國際珠寶展2018」活動,演繹名貴珠寶首飾。嘉欣說自己與一般女仔無異,心儀珠寶首飾,自爆去年花5位數購買一顆1卡重的心形鑽石,當是獎勵自己辛勞工作;可是,卻因而惹來誤會。嘉欣稱:「我將鑽石鑲成戒指,有人以為是男士所送。我等待將來男友求婚時才收圓形鑽戒,拍拖不需要送。」

昨日元宵節,嘉欣相約好姊妹陳凱琳、譚凱琪和沈卓盈煮飯仔慶祝,大讚她們夠義氣,撇下情人陪伴單身的她。嘉欣自爆有對象:「他是圈外人,大家有感覺,覺得與圈外人拍拖較舒服。目前跟對方了解中,想再觀察耐些和需要時間相處,大家等我好消息!」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宋熙年恨狗年生BB  當禮物贈老公
【明報專訊】宋熙年前晚為一個珠寶晚宴擔任司儀,佩戴價值60萬元的名貴珠寶示人。她透露家中最寶貴的,是老公陳智燊所送那顆鑽石。問到元宵節會否叫... 詳情
蕭正楠難忘咀嘴陳凱琳  新劇向周星馳致敬
【明報專訊】蕭正楠、陳凱琳與湯洛雯等昨日為無釆@集《翻生武林》宣傳,蕭正楠於現場透露劇中跟陳凱琳有場「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式的接吻戲,笑指拍... 詳情
Shine紅館演唱會玩變髮
【明報專訊】組合Shine一連兩場演唱會「Shine Moments Live 2018」昨晚在紅館開騷,入座率8成,舞台是巨型十字架,成員... 詳情
李居明宣布開拍《大迷信4》
【明報專訊】李居明前晚與江美儀、河國榮到旺角為電影《大迷信之3潮爆開運王》謝票,李居明表示小型製作,雖然只有10間戲院上映,但入座率有九成故... 詳情
追蹤《忘形水》熱門金像導演往事  基拉莫參賽捉羺咫j
【明報專訊】第90屆奧斯卡頒獎禮於香港時間下周一上午舉行,墨西哥導演基拉莫狄多路(Guillermo del Toro)自編自導《忘形水》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