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4
    星期日

笑林敏驄跌到谷底難翻身 阿倫﹕畀機會佢填詞

[2018.03.04] 發表
阿倫(左)與林敏驄(右)一見面就互窒。(攝影﹕孫華中)
黃心美表示為宣傳世界盃,將會到不同商場跟觀眾玩遊戲。(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Now TV及ViuTV將直播2018世界盃,昨日舉行啟動禮,香港明星足球隊成員阿倫、黃日華及林敏驄等出席撐場,與嘉賓劉美君、 林芊妤比賽射龍門。現場播出阿倫作曲、林敏驄填詞的新歌《我們的夢》,林敏驄窒阿倫無信心填詞才找他,阿倫反擊道﹕「你已經到谷底,好難翻身先畀機會你。」阿倫透露會與一班朋友去俄羅斯看開幕及閉幕賽事,已開始撲飛,門票緊張,要半買半炒!問他的小朋友會否一齊去睇波?阿倫扮傻反問﹕「邊個小朋友?幼稚園那些小朋友。」之後說兒子也熱愛足球,但要上班不會同行。阿倫看好法國隊,因為隊中高手雲集。

黃心美禁男友現身﹕太危險

黃心美會到不同商場跟觀眾玩遊戲,未必能跟男友二人世界欣賞賽事。有提議帶男友去商場?她說﹕「傻的嗎,太危險了!」她透露未來會超級忙。豈非爆騷?她說自己早入職,爆騷都無錢,但每兩年續約一次,加薪幅度都很好。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鄭中基為新片增肥20磅
【明報專訊】鄭中基前晚為其帶來影帝提名的新片《大樂師.為愛配樂》到銅鑼灣戲院謝票兼與影迷玩遊戲,還親自餵勝出影迷食湯圓慶元宵。他稱趁有時間便... 詳情
飲宴廚餘派露宿者 黎瑞恩愛即興做義工
【明報專訊】黎瑞恩(小恩子)昨日到鑽石山出席「香港傑出婦女義工選舉頒獎禮」。小恩子指擔任會長的「藝人高爾夫球會」,每年都會定期去做慈善派米、... 詳情
《棟篤特工》票房破4000萬 黃子華「脫毒」﹕可以再拍戲
【明報專訊】黃子華和佘詩曼合演的賀歲片《棟篤特工》票房衝破4000萬元,前晚元宵佳節在銅纙灣舉行慶功宴,眾人以湯圓代酒來祝捷。子華用不可思議... 詳情
爆囡囡超級百厭 盧頌之﹕好似我
【明報專訊】趙勁皓與太太盧頌之(DaDa)昨日帶同愛女趙安嵐(踢踢)到觀塘為電競賽事擔任抽籤嘉賓,兩人表示平時等女兒睡了,便會相約朋友組隊打... 詳情
陳婉衡性感搶鏡 朱智賢食極唔肥
【明報專訊】著名化妝師Gary Chung昨日率朱智賢、陳婉衡等出席美容店開幕酒會。朱智賢與陳婉衡不約而同穿上白色裙亮相,後者輕露事業線成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