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4
    星期日

深圳附加賽先勝廣州

[2018.03.04] 發表
廣州證券隊球員弗格(右)在比賽中防守深圳馬可波羅隊球員萊斯。(新華社)

在3日進行的CBA季後賽附加賽首場較量中,深圳隊主場121:113戰勝廣州隊,大比分1:0領先。

廣州隊外援福格砍下全場最高的35分,但深圳隊整體更勝一籌,顧全拿下29分,薩林傑和萊斯分別貢獻24分。

比賽一開始,比分交替領先,首節結束戰成30平。次節,深圳隊打出一段9:0的攻浪,半場結束以65:53領先。易邊再戰,雙方開始在外線互射三分球。廣州隊依靠連續快攻打出7:0的攻勢將分差迫近,第三節結束,深圳隊以91:87領先。末節,廣州隊一度將分差縮小到1分。關鍵時刻,顧全在外線連續命中遠投,再次將比分拉開。最終深圳隊主場有驚無險拿下勝利。

廣州隊主帥崔萬軍在賽後說:「雖然我們輸掉了比賽,但我對我們這支球隊的防守端還是比較滿意的。我們還是缺少一些比賽的感覺,回去好好總結,打好接下來的比賽。」

深圳隊主帥吳慶龍在賽後說:「常規賽休息之後本來很擔心球員的狀態,但今天大家在場上執行得不錯。雖然我們整體不錯,但我覺得還可以再好一些。」

更多體育二
李慧詩計時賽出局 劍指凱林賽
上月亞洲賽500米計時賽神勇封后,「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資料圖片)昨在場地單車世界賽出戰同一項目卻只踩出34.001秒,意外地決賽不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