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5
    星期一

奧迪插貨車尾 揭兩青藏毒

[2018.03.05] 發表
奧迪車頭嚴重損牷A警方在車內檢獲21包懷疑毒品,以涉嫌販毒拘捕24歲姓譚司機及同齡姓劉乘客扣查。

【明報專訊】警方昨凌晨在長沙灣街頭截查數名疑人,眾人見狀分乘兩車逃走,其中一輛奧迪私家車疑慌不擇路連撞兩車,車頭直插貨車車尾,貨車被推前撞向一輛的士,警員在奧迪車內起出一批毒品,拘捕車內兩名青年。

避警截查慌不擇路 另一車在逃

涉案兩名青年分別是24歲姓譚司機及同齡姓劉乘客,涉嫌販毒被捕,正被扣留調查;譚沒有受傷,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在場接受警員調查;劉則頭部受傷,清醒送院,治理後並無大礙。

昨凌晨1時許,警員在長沙灣順寧道及東京街交界一帶巡邏時,發現數名男子形[可疑打算上前截查,眾人即時分別登上一輛黑色私家車及一輛白色奧迪私家車,黑色私家車絕塵而去,但奧迪疑慌不擇路,輕微撞到一輛停泊上址的私家車左邊車身,繼而衝前約20米,車頭直插入另一輛密斗貨車車尾,貨車被推前撞向一輛的士,警員上前包圍奧迪。

檢21包懷疑毒品

警方在奧迪車內檢獲21包懷疑毒品,包括約6.6克懷疑可卡因及約1.7克俗稱「K仔」的懷疑氯胺酮,價值有待計算,並拘捕譚及劉。警員召緝毒犬協助搜車,但沒進一步發現,奧迪車頭嚴重損牷A頭R摺起,拖往汽車扣留中心檢驗,案件交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跟進,正追查疑犯同黨下落及毒品流向。

更多港聞
九西補選姚松炎審慎鄭泳舜告急  鄧家彪盼多人投票 范國威谷氣氛
【明報專訊】立法會補選踏入最後衝刺階段,建制派以往在地區直選得票率一直較民主派低,今次參選九龍西的民建聯鄭泳舜,昨已在宣傳單張上打告急牌,迎... 詳情
【明報專訊】參選九龍西的民主派候選人姚松炎相信,預算案對建制派選情影響不大,因他和對手民建聯鄭泳舜現時均贊成派錢,預料選民對預算案的不滿不會... 詳情
【明報專訊】「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組別議席補選將由全國政協委員、前界別議員謝偉銓與民主派司馬文競逐。謝偉銓昨舉行造勢大會,邀得... 詳情
追蹤上市公司資訊 猶如facebook IRLink構建投資社交平台
【明報專訊】上市公司從事投資者關係(IR,Investor Relations)活動一直依賴電郵、電話等傳統溝通模式,但需大量人力。有逾10... 詳情
3人開發團隊 行內經驗逾10年
【明報專訊】目前IRLink的開發團隊只有3人,包括董事兼投資者、首席營運官及首席科技官,3人於行內均有逾10年工作經驗。他們稱,過往工作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