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5
    星期一

麥美恩恨拍拖 唔介意姊弟戀

[2018.03.05] 發表
麥美恩(右)與余德丞(左)示範街頭健身。(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麥美恩與余德丞昨日在商場試玩新興的街頭健身,齊與俄羅斯世界冠軍人馬示範做簡單健身動作。自爆Dry了6年沒拍拖的麥美恩,不介意公開恨有愛情滋潤,他說身邊朋友有安排相睇,但她要求高而未成事。她說這幾年有結識朋友,但沒有結果。她給人感覺嘻嘻哈哈,其實有少許脾氣,又不懂煮食。她坦言唔介意姊弟戀,讀高中時曾跟外國人拍拖,故不排除再跟老外拍拖。

余德丞是游泳健將,他的家族有患癌症的病歷,令他體會照顧病人的辛苦,所以自己熱愛運動及注重健康。不過有次踢波中途突然休克半分鐘,之後做了很多檢查都查不出原因,醫生解釋可能因飲了冰凍飲品隨即做劇烈運動,身體不適應所致。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王喜上亞視講芬蘭如廁趣事
【明報專訊】王喜前晚出席電影《俾鬼責》優先場,他透露新春去了芬蘭旅行,今次是他第二次去芬蘭,幸沒有遇上大風雪。他現在除在浸會教書,每星期會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