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5
    星期一

上海力克北京 季後賽開門紅

[2018.03.05] 發表

CBA男子籃球季後賽第一階段10進8的比賽4日繼續進行,北京隊主場95﹕104不敵上海隊,在三局兩勝制的系列賽中落入下風。

上海隊主帥劉鵬分析本場取勝原因時表示:「今天我們在防守和籃板都做得不錯,最後的支配球方面通過弗雷戴特這個點給隊友製造了很多機會。」

此役明納拉斯三分球9投6中得到全場最高的31分,弗雷戴特貢獻28分和12次助攻,老將盧偉成為當日上海隊的奇兵,三分球7投5中得到19分。

北京隊方面,方碩得到全隊最高的27分,漢密爾頓入賬25分,頂替傑克遜出戰的小外援索頓僅得9分。

「首先祝賀對手取得比賽勝利,他們投進了非常關鍵的幾個球。」北京隊主帥雅尼斯賽後說﹕「我們在進攻端沒有找到節奏,尤其是很多空位投籃都沒有投進,這也讓我們轉移球顯得更加困難。防守端一些關鍵時刻也做出了一些錯誤的判斷。」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