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6
    星期二

3「倒戈」區議員為范國威拉票

[2018.03.06] 發表
3名退出鷛s同盟黻狦陪丘文俊、趙柱幫同陳兆陽鐪b發帖,呼籲市民3.11投票支持4名民主派候選人。

【明報專訊】出戰新界東補選儱s民主同盟范國威(Gary)獲得3名曾經「倒戈」麉e新同盟區議員丘文俊、趙柱幫同陳兆陽,鰝壎皞纀葭o帖支持,唔通大家已經大和解?丘文俊同Emily講「我同佢(范)無咩恩怨」,今次補選係大是大非翵ヾA民主派無分裂本錢,故支持所有民主派候選人。

丘文俊:我同佢無咩恩怨

丘文俊、趙柱幫同陳兆陽2016年立法會換屆大選投票當日「倒戈」幫Gary對手鄭家富拉票,Gary當時譴責3人,3人事後退出新同盟,Gary最終連任失敗;但3人噚日就發帖呼籲市民支持民主派所有候選人,包括范國威。

的士界為阿彪拉票

丘文俊仲話未來幾日一定會擺街站呼籲投票,至於會唔會為Gary站台,佢話「睇佢取態喇,今日為止都無人聯絡我」。

另外,擁有工聯會、民建聯「雙牌頭」嚝H家彪鰝壎皞纀舅W載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鴾銕驧u片,總會儱|務總監李為民話阿彪好關心的士司機同基層,會為佢]爭取權益。

新東其他候選人有黃成智、方國珊、陳玉娥同趙佩玉。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兩會正鬘_京舉行,特首林鄭月娥噚日列席全國人大會議開幕儀式,之後同一班香港青年見面。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年鬗Q九大報告話要支持香港融... 詳情
浸大輔導長﹕新一代學生欠成熟 料因新學制提早升大
【明報專訊】浸會大學早前因普通話畢業要求,引發學生佔領語文中心事件,負責學生事務的輔導長鄧裕南評價新一代學生,認為他們自學能力低,欠成熟但要... 詳情
【明報專訊】30年前加入浸會大學(浸會學院)的鄧裕南,今日獲頒長期服務獎,回顧近兩年前由財務系系主任轉任學生輔導長,鄧說很大原因是2014年... 詳情
【明報專訊】規劃署去年向屯門區議會遞交文件,建議改劃屯門5幅土地興建公營房屋單位,其中扶康會轄下的智障人士宿舍「柔莊之家」因在改劃範圍內而需... 詳情
第21屆校園記者:捕捉馬起跳 奪2月攝影獎
【明報專訊】有說孩子和動物都是難度高的攝影對象,動作快又多變……能否拍得精彩一刻,考量攝影功夫。賽馬會毅智書院校記何羚鴻2月採訪在亞洲國際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