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6
    星期二

眾星到隔鄰戲院 驚喜派零食

[2018.03.06] 發表
奧斯卡頒獎禮點子多,由以往的派薄餅進化到今年到其他戲院派零食。(法新社)

【明報專訊】還記得在過去幾屆奧斯卡,司儀為了搞氣氛(抑或植入廣告?),在頒獎禮中途派薄餅、曲奇等小吃予台下群星,然後拍攝他們穿著名牌晚裝卻狼吞虎嚥的滑稽樣子。今屆司儀基梅爾來個改良版本,找來「神奇女俠」姬兒加杜、《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艾米漢瑪(Armie Hammer)、《黑豹》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及《忘形水》導演基拉莫狄多路等,一起到隔鄰播放迪士尼新片《第五次元》(A Wrinkle in Time)的戲院,派發糖果和熱狗給現場觀慼A更邀請其中一名觀憤齬疚{獎嘉賓的名字,再次成功製造話題。

更多影視
《霓裳魅影》得獎設計師 靠「短」贏埋水上電單車
【明報專訊】為了防止頒獎禮超時,司儀基梅爾(Jimmy Kimmel)想到「利誘」各得獎者,誰的致辭時間最短,便可獲得價值1.8萬美元(約1... 詳情
悼念環節遺漏「蝙蝠俠」捱批
【明報專訊】每年奧斯卡都設悼念環節,向過去一年逝世的台前幕後致敬,今屆也不例外,大會請來搖滾樂隊Pearl Jam主音Eddie Vedde... 詳情
洪朝豐:只想平淡過一生  抗癌近照見頸部紅腫
【明報專訊】58歲洪朝豐於去年10月確診患舌癌,左邊舌頭割去三分二,之後發現左邊頸部淋巴核亦受感染,要接受電療,令他大受打擊,一度想尋死,幸... 詳情
田口淳之介U功迷暈粉絲  九展見面會曬廣東話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相隔10年,前晚首度以個人發展姿態於香港九展舉行粉絲見面會,於短短一小時以勁歌熱舞獻唱多... 詳情
吳雨:同陳偉霆咁熟都要等  頭痛為電視版《英雄本色》選角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專業人員協會會長徐小明、吳雨等,昨日出席《電視世界2018》記者會。亞視數碼媒體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吳雨,談到開拍電視版《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