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6
    星期二

素里警查可疑屋 檢5萬劑冰毒上膛槍

[2018.03.06] 發表
騎警起出大量毒品和半自動手槍。(騎警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警方在一項長期調查行動中,在一間獨立屋內起出大量毒品,包括5萬劑冰毒、2600劑海洛英、250劑可卡因,以及大量偽造的身分證、賊贓,甚至上了膛的半自動手槍。

素里騎警發言人舒曼(Scotty Schumann)透露,位於吉爾福德區(Guildford)154街(154th St.)8400號路段的一間房屋,因為有鄰居舉報該屋出現可疑活動,騎警的社區反應組(CRU)連同毒品組及單車組探員,開始對該屋進行調查,並在2月13日執行搜查令。

結果,警員在內起出5萬劑冰毒、2600劑海洛英、600劑大麻、250劑可卡因,以及超過100張偽造的身分證以及大量賊贓,警方還搜出一把上了膛的半自動Walter PPK手槍,該槍相信是賊人入屋爆竊一間智利域住宅時所偷的贓物。

舒曼表示,騎警仍在對搜出的物品進行分析,相信不久就會正式逮捕涉案人士。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本那比前晚發生汽車撞倒途人後不顧而去案件,一名68歲途人受傷,情況危殆。 本那比皇家騎警表示,案發在前晚9時,肇事汽車在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