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6
    星期二

科蘭: 會一直踢下去

[2018.03.06] 發表

傑志烏拉圭射手科蘭近日接受《法新社》專訪時大談到港後的點滴,並表示自己仍未有掛靴的打算,希望傑志作客柏雷素爾時能有更好表現。

38歲的科蘭,至今為傑志上陣8場射入5球,他在訪問中說對香港有極佳印象:「大家關係融洽,隊友都很好人,來自五湖四海,所以我很享受。現在我覺得自己是在享受足球,現在還能上陣是一種恩典,所以我不當足球員是一份職業,我會堅持踢下去。」

傑志於亞冠分組賽首2仗皆敗北而回,曾效力大阪櫻花的科蘭勉勵隊友作客柏雷素爾時要有更好表現:「很高興能重回日本,但我希望己隊今仗表現會比上兩仗佳,亞冠好手林立,今仗絕不易應付。」他又說希望為傑志取三冠:「我希望球隊奪冠,畢竟傑志與次席的香港飛馬有11分差距,如能同時取得足總盃和菁英盃將是錦上添花。」

更多體育二
攻守兼備 柏雷素爾好手如雲
上季日職殿軍的柏雷素爾,除了進攻由「巴西孖寶」基斯坦奴達施華和拉蒙盧比斯,跟日本新星伊東純也組成「三叉戟」甚具睇頭,防線上亦有上季日職最佳門... 詳情
中超首輪U23優勢初現
33個進球、4人上演帽子戲法,中超新賽季首輪便掀起了進球狂潮。和刷新首輪進球紀錄相比,冬歇期兩大「土豪」大連一方和北京國安的大比分落敗更吸引... 詳情
男拔星將衝紀錄
港九區第1組(D1)田徑賽重燃戰火,以14分之差領先喇沙書院的拔萃男書院,今日盡遣吳永濠(圖,鄭嘉慧攝)等新星在次天賽事搶分,而港隊「女飛人... 詳情
體壇快訊
港劍擊隊獎牌豐收 香港劍擊隊昨於迪拜上演的亞青賽最後一擊,一天內連奪金、銀、銅三色獎牌。其中佘繕妡、梁頎思、李樂敏及陳祉澄,合力稱霸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