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0
    星期六

第二屆華語導遊班下周開課 逾30人入讀

[2018.03.10]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亞太入境旅遊協會(CITAP,下稱協會)昨日公布舉辦第二年的華語導遊培訓證書班,以應付本國專業華語導遊不足的情況;課程會在3月12日(下周一)開課並至4月3日,有逾30名學生入讀。

卑詩旅遊局(Destination BC)行政總裁沃爾登(Marsha Walden)說:「2018年將會是加拿大旅遊業非常強勁的一年,尤其是我們正慶祝『加中旅遊年』。」

沃爾登表示,中國是繼美國之後,加國的第二大國際市場,因此現在是最理想的時間推出培訓計劃,本國旅遊業者要準備好歡迎料破紀錄的中國旅客,給他們帶來非凡的加國經歷。

培訓班會給學員提供一個機會去學習所有必須技術,如顧客服務、交通安全和時間安排管理等。課程的第一部分會集中在課室內的培訓,第二部分會走到課室外去體驗重要的實踐經驗。

完成課程的學員會得到一個與接待華語旅客旅行社的面試機會,那些旅行社是協會的會員。協會指,今年的華語導遊班有逾30名學生入讀,而他們會在列治文一間酒店上課;而要取得《合資格專業華語導遊》證書,學生必須有100%課堂出席率和通過考核。

協會主席Cheryl Lee表示,「我們重視中國訪客,並知道由他們抵達我們的機場直至他們離開,向每一名遊客展示加拿大真面目是很重要。」

她續說,去年首屆課程很成功,並很高興舉辦第二屆課程和期待今年春季歡迎新畢業的華語導遊。

CITAP為一間非牟利機構,成員來自旅遊業界多個類別的業者。

更多社區消息
第九屆世粵聯會5月溫市舉行
【明報專訊】第九屆世界廣東同鄉聯誼大會暨第三屆世界廣東華人華僑青年大會將於今年五月,首度於加國舉行。估計將有逾2000人聚首溫哥華,進行「一... 詳情
免費「女性安全實戰營」 提供中文翻譯
【明報專訊】華人警訊服務中心將於5月中,與溫哥華市警合作舉辦首次設有國粵語翻譯的「女性安全實戰營」,提供安全資訊及自衛術示範;屆時男士止步。... 詳情
自由黨舉辦華裔社區論壇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圖)與多名自由黨省議員昨日於列治文舉辦卑詩預算案華裔社區論壇,黨領及省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