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2
    星期一

7旬翁落菲沙河不治 列市騎警:死因可疑

[2018.03.12] 發表
警方在河堤路一帶繼續搜尋線索。(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列治文警方前日早上從菲沙河救起一名70多歲男子,但他在搶救後不治,死因有可疑,他並非警方熟悉人物。

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表示,前日(10日)早上8時左右,警方接報前往河堤路(Dyke Rd.)7000號路段,即第三路(No. 3 Rd.)與吉爾伯道(Gilbert Rd.)之間的一段河堤路,指發現河中有一名男子。該名70多歲的男子被救上岸後,醫護人員對他進行急救並將他送院搶救,但他最終不治而亡。

騎警稱,男子死因有可疑,列市重案組(SCU)與法醫處正進行調查。警員會在現場繼續搜尋一段時間,尋找與案件有關的線索。

黃寒青表示,該段道路經常有路人、車輛及單車經過,呼籲任何人在10日早上,如見到任何事情,請與警方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今年3月9日起﹐安省取消對購買或租賃價格超過7.5萬元電動汽車的價格補貼。 安省政府為鼓勵人們購買或租賃電動汽車推出的「電... 詳情
【明報專訊】沙斯卡寸旺大學(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一位全球知名的教授否認﹐他替美國公司3M工作﹐壓制致癌化學... 詳情
分析衛星數據善用人工智能 可測雷擊地點引發山火風險
(卡加利11日加新社電)卡加利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舒力克工程學院(University of Calgary ... 詳情
【明報專訊】緬尼托巴省溫尼辟一間非牟利出租車公司有個服務目標﹕起用女司機﹐為婦孺提供安全運送服務。民眾對服務的需求愈來愈大﹐這家公司難以維持... 詳情
(滿地可11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一間養老院周日喜氣洋洋﹐20名百歲老人開生日派對﹐他們今年年屆100歲﹐或是超過百歲。 乍看起來﹐這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