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3
    星期二

費達拿輕鬆殺入16強

[2018.03.13] 發表
費達拿昨天輕鬆擊敗對手晉級。(美聯社)

男網「一哥」費達拿昨天在印第安韋爾斯網賽第3圈,只花了58分鐘,以直落2盤擊敗塞爾維亞球手克拉積奴域晉級16強。

費達拿昨天以6﹕2及6﹕1的比分,輕鬆打敗塞爾維亞球手克拉積奴域,他在這場比賽錄得6個Ace球,而第1發球得分高達89%,全場發球局只失3分,可見其發球表現出色,而比賽戰況極盡一面倒。作為賽事衛冕球手,爭取紀錄性6度在賽事稱霸的費達拿,已把本賽季的連勝場數擴大至14場。他在下一圈將會遇上法國的查迪,後者於同日以7﹕5、4﹕6及6﹕1力挫同胞文拿連奴晉級。

女單方面,2號種子禾絲妮雅琪以6﹕4、2﹕6及6﹕1打敗白俄羅斯的莎絲奴域治晉身第4圈。10號種子姬芭則以2﹕0打敗俄羅斯球手維絲蓮娜晉級。

更多體育一
大威挫細威晉16強
威廉絲姐妹隔網相對,是雙方第29次對決,此前的對陣中,細威(左)17勝11負佔據上風。最終大威(右)以6﹕3、6﹕4直落2盤獲勝,終結了對細... 詳情
馬刺不敵火箭 跌出前8
休斯頓火箭昨天在主場憑主將夏登第3節轟入16分,全場錄得28分的帶領下,以109﹕93擊敗聖安東尼馬刺。落敗的馬刺一舉從西岸第7位跌至第10... 詳情
華盛頓首都射手奧域堅昨天射入NHL生涯第600球,助球隊在主場以3﹕2擊敗溫尼辟噴射機。 奧域堅在首節一次5打3的眾凌寡優勢下射,把個... 詳情
包括《巴黎人報》和《隊報》在內的多家法國媒體12日報道,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席拿沙與體育主管恩里克於12日抵達里約熱內盧,看望正在養... 詳情
在阿根廷最新決選友賽的大軍名單,曼城傷兵阿古路依然沒被剔除,或有望本月27日鬥意大利時披甲。 阿根廷將於本月23日先友賽作客西班牙,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