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3
    星期二

首戰世界賽 從觀眾到參戰如夢一般

[2018.03.13] 發表

昔日從電視看到的最高舞台,長大後變身公仔箱內的一分子,會是如何滋味?陳芷澄(Tiffany)踏入職業路第3仗,便有機會感受得到。她上周出戰女子高爾夫球世界賽,與一班球星同場較勁,自言感覺奇妙,但仍盼克服多變環境,以穩定表現向世界排名50的目標邁進。

5月出戰香港女子公開賽

自1月巴哈馬職業首戰後,Tiffany隨即轉赴澳洲公開賽,可惜未能晉級。月初她獲外卡參戰女子世界賽,首次踏足新加坡聖淘沙高難度球場,得知機會來臨一刻,已自言是夢一樣:「需要有一定排名,才能參加這項大賽,幸得贊助商頒發外卡,我這新人才能參戰。以往在電視看過新加坡球場,果嶺大,風又大,這次還是第一次體驗,能夠與世界前列球手同場比賽,亦是一次重要經驗。」雖然戰畢4輪,這賽事「新丁」只能位列62名,但隨即向下一目標進發。上周她返港出席記者會,宣布與藝人兼前隊友何雁詩,5月在香港女子公開賽會師。前者屬2016年冠軍,亦盼把握餘下數月,加強技術訓練:「如何分配體力,大風時要進取或是保守,都是我要學習的地方。這幾場比賽只是開始,會給予耐性去證明自己。」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