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圖為今年2月14日,紐芬蘭省聖約翰斯的大雪。(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引擎一氧化碳進船艙 2童失知覺幸無大礙
南亞漢圖誘素里童上車
素里女子清晨遭性侵
溫市府擬徵百老匯發展貢獻費
大多區樓價隨天氣升溫 近期成交增30%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6月將至 紐省發降雪30厘米警報

【明報專訊】6月即將到來之際,環境部為紐芬蘭省一些地區發出周三晚間逾30厘米降雪的警報。

環境部發布降雪警報,地區包括紐芬蘭東北岸,包括甘德(Gander)和大瀑布-溫莎(Grand Falls-Windsor)。環境部說,周三晚間預計降雨轉為降雪,夜間降雪料超過30厘米。環境部氣象學家利比(Linda Libby)說,春季雪暴在紐芬蘭該部分地區並非罕見。利比說,甘德在2013年5月18日和19日曾錄得69.2厘米降雪,降雪更直接延進6月。

「沿岸地區這個時間確實會出現極端的降雪天氣。在春季,因地面溫度較高,除非雪迅速積累和自我隔熱,否則落地後會融化。」

同時,阿省和沙省部分地區被發出炎熱警報,氣溫今天可能達到29度。

 
 
今日相關新聞
6月將至 紐省發降雪30厘米警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