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8
    星期五

患抑鬱症伏屍阿根廷家中 荷蘭皇后33歲妹疑自殺

[2018.06.08] 發表
荷蘭皇后瑪西馬最年幼的妹妹、33歲的佐瑞吉塔(Ines Zorreguieta),被發現在阿根廷首都的家中身亡,據悉是自殺。(美聯社)
佐瑞吉塔(後排左2)是荷蘭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艾莉安娜公主的教母。(美聯社)

【明報專訊】荷蘭皇后瑪西馬最小的妹妹、33歲的佐瑞吉塔(Ines Zorreguieta),周三(6日)被發現在阿根廷首都的家中身亡,據悉是自殺。

荷蘭皇室新聞部門的Trudy Hulscher透過電子郵件證實佐瑞吉塔的死訊,並說大概是自殺身亡,但沒透露更多細節。據報道,佐瑞吉塔患有抑鬱症。

王室發言人周四說,瑪西馬對妹妹的死訊感到「非常震驚和難過」,已經取消接下來的行程,包括下周到愛沙尼亞、拉脫維亞和立陶宛進行國是訪問,荷蘭國王將會獨自出訪。

瑪西馬和最小的妹妹相當親密,佐瑞吉塔不僅在2002年皇室大婚擔任伴娘,也是荷蘭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艾莉安娜公主的教母。

瑪西馬和佐瑞吉塔的父親霍赫•佐瑞吉塔(Jorge Zorreguieta)曾在阿根廷獨裁政府擔任部長,去年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逝世,享壽89歲。

更多國際要聞
西班牙新政府內閣周四(7日)宣誓就職,由國王費利佩六世監誓。首相桑切斯(Pedro Sanchez)公布的新內閣名單中,11個職位由女性出任... 詳情
在日本政府深陷財務省高官的性騷擾醜聞下,一名內閣府官員昨日向法新社透露,當局計劃要求全部高級政府官僚接受反性騷擾的訓練,方案最終版本會在本月... 詳情
日本輕小說《在異世界開拓第二人生》因為作者以前的右翼言論,以及故事被指涉及南京大屠殺、有美化侵華日軍之嫌,周三宣布中止製作動畫計劃。出版原作... 詳情
丈夫﹕Kate Spade自殺前夕尚開懷
美國著名設計師Kate Spade周二在紐約寓所自殺,有新聞網站引述執法人員消息指她除了患上抑鬱外,亦涉及婚姻問題。 不過Kate的丈... 詳情
韓官員駕車撞美使館尋庇護
【明報專訊】美國駐韓國大使館周四遭一名韓國政府高官駕車衝撞閘門,發出巨響,汽車遭到毀損,造成1人受傷。 據《韓聯社》報道,一名48歲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