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9
    星期六

列市商住樓傳可疑爆炸聲 地舖遭警車連日堵門查案

[2018.06.09] 發表
警車昨日仍停泊在行人路上。(耿一文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第三路(No.3 Rd.)6000號路段一幢商住混合大廈,前日清晨傳出爆炸聲,無人受傷。警方立即趕往現場,並逮捕一人。昨日仍有兩輛警車停在地舖門前的行人路上,對事件進行調查。

多名大廈居民表示,他們在前日早上6時左右聽到一聲巨響。一名居民說自己被嚇到,她說像發生了爆炸一樣,後來還聞到燒焦味。

昨日仍有兩輛警車昨日停泊在同一地點,查辦該案,警方暫未公布具體信息。

更多加國新聞一
英語試考獲6分 保證金1萬 申留學生簽證 2個月辦妥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昨日向中國留學生推出加快學生簽證申請的「學生直接分流項目」(Student Direct Stream﹐SDS)。有來... 詳情
與旅行社商討賠償問題 安省車禍華客留小鎮未回國
【明報專訊】載有34名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士,在401公路失事引致3人死亡的奪命車禍,安省省警昨日表示﹐事故原因的調查「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 詳情
副教授私通學生失教職 控卑大侵隱私獲賠16萬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藝術學院創意寫作課程副教授兼著名作家加洛韋(Steven Galloway,圓圖)於2016年,被指與一名學生私通而遭辭... 詳情
【明報專訊】道格福特在安省省選贏得漂亮一戰,成功帶領進步保守黨上台執政,他周五表示,預期會以三周時間做好省府交接工作,並會兌現競選承諾,不會... 詳情
【明報專訊】去年臨近聖誕節,溫市中心華埠旁貨倉式雜貨店Costco外,一名年逾八旬的亞裔長者被推倒地後重傷及後不治,溫哥華市警昨日公布,5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