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3
    星期三

森田童子病逝逾月無公布

[2018.06.13] 發表
一頭鬈髮和圓形墨鏡,成為森田童子的招牌造型。(黑白圖片)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70年代傳奇女歌手森田童子已於4月24日因心臟病發逝世,終年66歲。由於森田一向行蹤低調,多年來鮮有公開露面,因此她離世個多月後,其死訊才由日本音樂著作權協會(JASRAC)代為公布。

森田童子於1975年憑一曲《再見我的朋友》出道,先後推出7張專輯,最為人熟悉的作品相信是1993年日劇《高校教師》主題曲《我們的失敗》。

當年森田童子常於酒廊獻唱,深受年輕人喜愛,1983年於東京新宿演出後,便暫停了演藝活動,雖然她並沒有正式宣布引退,但淡出娛樂圈後,一直專心做家庭主婦。

更多影視
金基德現身檢察廳助查
【明報專訊】韓片《聖殤》57歲導演金基德,早前捲入「#MeToo」性騷擾醜聞,兩名自稱受害女星現身MBC電視台節目《PD手冊》,宣稱金基德曾... 詳情
秋瓷炫肺炎病癒昨出院
【明報專訊】曾演出華語劇《回家的誘惑》的韓國女星秋瓷炫,本月初為內地男星于曉光誕下婚後首名男嬰。產後數天秋瓷炫被爆出現痙攣,送往急症室治療,... 詳情
Ariana Grande拍拖一個月即傳訂婚
【明報專訊】去年來港開騷的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自從在巡唱期間發生曼徹斯特炸彈襲擊後,跟她拍拖兩年的饒舌歌手男友Mac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