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3
    星期三

家族投資房地產 伊萬卡夫婦吸金億元

[2018.06.13] 發表
圖為第一千金伊萬卡(右)及夫婿庫什納(左)。

【明報專訊】美國媒體昨天報道,擔任白宮高級顧問的第一千金伊萬卡及夫婿庫什納,拜兩人先前公司的投資交易之賜,去年至少賺進8200萬美元(約1.06億加元)業外收入。

《華盛頓郵報》引用數份昨天公布的財務報表報道,伊萬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在華府特朗普國際飯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的持股收入達到390萬美元,她也從特朗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獲得逾200萬美元離職金。

庫什納(Jared Kushner)則從庫什納公司(Kushner Companies)旗下、位於新澤西州的鵪鶉嶺公寓大廈(Quail Ridge)賺進逾500萬美元。

庫什納申報和家族房地產公司有關的數十間公司收入。華郵指出,庫什納總計至少獲利7000萬美元。

這對夫妻在白宮任職,暫停公司的經營,但仍設法自其他企業獲得巨額收入。

《華郵》估計,庫什納的資產達到1.79億美元,去年則為7.35億美元。伊萬卡的資產則在5530萬至7560萬美元之間。

報道指出,美國官員操守局(Office of Government Ethics)對於資產及負債從寬認定。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頒發諾貝爾文學獎的瑞典學院,一名前院士的丈夫被控兩項強姦罪。 瑞典學院前院士的丈夫阿爾諾,被控在2011年兩次強姦一名女性... 詳情
西班牙伸援手 准難民船泊岸
載有629名非洲難民的法國難民救援船「Aquarius」被意大利和馬耳他先後拒絕靠岸,令難民成為「海上人球」。在海上滯留36小時後,西班牙出... 詳情
老布殊94歲生日 延續最長壽美前總統紀錄
美國前總統老布殊12日與子女慶祝94歲生日,延長了最長壽美國前總統紀錄。對上一位紀綠保持者,是93歲165日時去世的福特。 老布殊早前... 詳情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心臟病發
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在新加坡參與美朝峰會期間在Twitter發文表示,正忙於處理貿易及經濟問題的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 詳情
美國哈佛醫學院正在試驗一種「手術藥丸」,有望取代用手術方式治療癡肥或「二型糖尿病」,同時降低病人的治療風險和成本。科學家目前僅以老鼠試驗藥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