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1
    星期四

當街鞭抽小販 太原城管判拘10日

[2018.06.21] 發表

【明報專訊】太原市城管與佔道經營的攤販發生衝突,城管以清潔工具對攤販猛烈抽打,不久後現場視頻在網上流傳,引發網民眾怒。

山西太原警方今日就此事發布通報稱,打人的安姓城管已被處十日行政拘留和人民幣500元罰款。

據《看看新聞》報道,這起在山西省太原市發生城管打人事件引發社會關注,現場視頻顯示,一名城管手持疑似皮鞭物品在抽打一名水果商販,期間年老商販未曾還手。

報道說,19日深夜,太原市萬柏林區執法局發佈通報稱,當日下午5時左右,萬柏林區行政執法局千峰執法中隊執法人員在「集中整治市容市貌」的過程中,執法隊員安俊文與一佔道經營的水果商販發生衝突,造成惡劣的社會影響。

通報稱,對在執法過程中粗暴執法的執法隊員安俊文先做出停職檢查的決定,根據調查結果對其嚴肅處理。太原市警方則在20日晚間發布通報,宣布安姓城官處行政拘留10日並罰款人民幣500元。

更多中國新聞
高中生自撰「高考秘籍」 300多冊被一搶而空
【明報專訊】一名杭州高二學生自撰「高考私家秘籍」,300多冊被一搶而空。這本名為《佛腳》(圖)的小冊子,最近成了杭州十四中學生課桌上的網紅筆... 詳情
遭虐大熊貓返川休養
備受關注的大熊貓「偉偉」6月20日已從武漢動物園出發,飛往成都,偉偉將入駐大熊貓保護中心都江堰基地,進行進一步的檢查。此前網友「遲爾2014... 詳情
【明報專訊】大連女子無牌經營美容院,為女客人額頭注射玻尿酸後,導致其左眼失明。大連市中山區法院裁決該名女子非法行醫罪成,判監1年及賠款45萬... 詳情
年改立法院完成三讀 軍公教警消 7月1日一起改
【明報專訊】在民進黨人數優勢之下,軍人年金改革方案20日晚在立法院完成三讀,樓地板確定為38,990元。政務委員林萬億周三晚表示,行政院仍以... 詳情
吳伯雄飛蘭州 緊密兩岸關係
【明報專訊】19日甫歡度「80雙壽」的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戴美玉伉儷,20日率團搭機飛往蘭州。吳伯雄此行是應甘肅省委書記林鐸邀請,前往天水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