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5
    星期一

摩天奴感冒趕及披甲

[2018.06.25] 發表

葡萄牙賽前有摩天奴及拉菲爾古里路先後因傷病缺席球隊操練,惟兩人皆已重新投入訓練,料可趕及今日上陣。後衛魯賓戴亞斯預料今仗對於兩軍都會非常艱鉅,會準備任何情#發生。

上仗摩天奴助攻基斯坦奴朗拿度攻入奠勝一球,上周六因患感冒未隨大軍操練,不過這名31歲的中場昨已重返球場參與訓練。左閘拉菲爾古里路亦曾因腳傷缺席上周五的操練,惟亦於翌日復操,相信兩人可於對伊朗的關鍵一戰為葡軍披甲上陣。

至於後衛魯賓戴亞斯接受訪問時表示,隊內球員對於今仗感到焦慮,他指球隊貴為現任歐洲冠軍,固然希望於世盃走得更遠。他又指看過今屆其他比賽後,深明沒有比賽能輕鬆勝出的道理,會準備好迎接所有情#發生。

更多體育二
路維變陣走對路  不妨去盡試無鋒
話說本欄同事蘇柏高上仗講到對墨西哥前周街「德國人」,預計德國失事居多。筆者在對瑞典前亦是街中德國人之一,「綠色作客」更先後與兩名「同胞」撞衫... 詳情
德國上周六於世界盃F組次仗鬥瑞典,在末段踢少一人下憑卻奧斯將功補過,完場前入球以2:1反勝瑞典保出線希望。然而德軍職球員疑向瑞典後備席方向拍... 詳情
16強席位早已在手,東道主俄羅斯與烏拉圭今日A組一戰,變成首名出線之爭。烏拉圭因有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因傷倦勤,在射手蘇亞雷斯領軍下必須取勝,才... 詳情
埃及沙特為榮譽而戰
埃及vs.沙特阿拉伯 TSN2 早上7:00直播 世界盃A組塵埃落定,埃及和沙特阿拉伯已經肯定出局,但是兩隊均表示在今日的小組賽最後... 詳情
白皙肌膚搶鏡 韓門將被指化妝出賽
韓國昨晨以1:2不敵墨西哥,極可能分組賽畢業,但外間焦點卻落在兩大「Oppa」——門將趙賢祐及球星孫興民身上。不少球迷困惑為何「大邱迪基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