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5
    星期一

埃及沙特為榮譽而戰

[2018.06.25] 發表
沙拿(前右二)昨日隨大軍操練。(美聯社)

埃及vs.沙特阿拉伯 TSN2 早上7:00直播

世界盃A組塵埃落定,埃及和沙特阿拉伯已經肯定出局,但是兩隊均表示在今日的小組賽最後一輪比賽會為榮譽而戰。

埃及和沙特在小組賽前兩輪都分別輸給了實力強勁的南美勁旅烏拉圭和東道主俄羅斯,而在小組賽最後一輪的比拼中,兩隊均希望能以一勝結束本屆世界盃的旅程。

埃及主教練古柏在昨日的賽前記者會上說:「雖然兩隊都沒有晉級的希望,但是這場比賽依然非常重要。埃及在本次世界盃前做了大量準備,一定會在最後一戰中拼盡全力,爭取勝利,我們必須給埃及人民一個交代,給他們一個沸騰的理由。」

埃及前鋒沙拿在昨日的訓練中神情非常放鬆,他或許是整個埃及隊最心有不甘的隊員。現年26歲的沙拿效力英超利物浦,他在上月的歐聯決賽中受傷,錯過了對烏拉圭的決賽周首場比賽。

更多體育二
白皙肌膚搶鏡 韓門將被指化妝出賽
韓國昨晨以1:2不敵墨西哥,極可能分組賽畢業,但外間焦點卻落在兩大「Oppa」——門將趙賢祐及球星孫興民身上。不少球迷困惑為何「大邱迪基亞」... 詳情
阿根廷足總否認主帥遭架空
阿根廷暫於世界盃D組1和1負排榜尾,最後一仗鬥尼日利亞必須取勝才有出線希望,而昨日多間傳媒報道指出,主帥森柏奧利已名存實亡,下仗傳由美斯及馬... 詳情
巴西傷兵多 主帥也拉傷
巴西隊目前在E組以4分領先,下一場將與塞爾維亞較量爭取出線,不過目前傳來不利消息,該隊正受到傷病困擾。繼翼鋒道格拉斯哥斯達和後衛丹尼路雷斯確... 詳情
體壇快訊
寧澤濤預選失利或無緣亞運 全國夏季賽暨青奧及亞運選拔賽昨續演次天賽事,上屆亞運橫掃4金的星將寧澤濤只報名50米自由泳,但他在決賽游出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