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5
    星期四

錫紙袋避防盜 越雌雄賊偷百衫落網

[2018.07.05] 發表
警方搗破一個偷衫犯罪集團,相信他們從多間大型連鎖服裝店盜去約百件衣物,當中包括品牌ZARA的衣物。(蕭敏儀攝)

【明報專訊】警方搗破專攻大型連鎖服裝店的偷衫犯罪集團,過去兩日拘捕3人,包括一對越南籍夫婦,他們涉嫌偷去約百件總值7萬元的衣物,另一中國籍男貨車司機涉運送贓物被捕。警員在疑犯身上搜獲防盜標籤的解鎖器,亦有被改裝的環保袋,袋內以錫紙圍封,相信是為逃避店舖門口的防盜系統。

越南籍男主腦47歲,另一越南籍骨幹女成員45歲,兩人為夫婦;涉案男貨車司機44歲。3人涉嫌盜竊及處理贓物被捕。重案組有見同類案件有上升趨勢,分析情報及深入調查,前日派員在油麻地埋伏,目擊有人將衣物送上貨車,即時拘捕該名男主腦及貨車司機。另一骨幹女成員則昨晨落網。

有ZARA adidas貨 重新包裝轉售

警方相信3人與8宗涉及6間大型連鎖服裝店盜竊案有關,店舖分佈旺角、尖沙嘴及中環。本報記者從證物可見,當中有ZARA及adidas衣物。旺角警區重案組第二隊主管女偵緝高級督察劉詩慧說,男主腦招募同鄉犯案,在大型連鎖服裝店偷取衣物後,將贓物送到油麻地貨倉重新分類及包裝,短時間內再用貨車送走贓物,即時轉售圖利。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地產代理2013年將校友姓名及電話號碼提供予財務策劃師作推銷,被裁定違反《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罰款5000元,代理不服判決提... 詳情
理大手性科學實驗室 參與研發港產抗癌藥 辨癌細胞「手性」 研對應藥物
【明報專訊】「什麼是手性科學?」香港理工大學手性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伙伴實驗室(下稱「實驗室」)主任黃國賢說,「這問題經常有人問……創新科技署... 詳情
【明報專訊】這星期有幸出席了「博愛100周年香港電競盃」的記者會,這是首次有慈善機構舉辦如此大型的電競賽事。畢竟他們會把決賽搬到紅磡體育館進... 詳情
【明報專訊】廉政公署昨日向立法會提交2017年的年報,當中提到涉及政府部門人員的貪污投訴,由2016年的847宗減至去年的771宗,下跌9%... 詳情
陶君行控意外後不停車
【明報專訊】社民連前主席陶君行(圖)去年在觀塘倒車,涉撞到後方另一輛私家車及令該車司機頸部受傷後,未待警方到場便離去。陶君行昨就不小心駕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