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2
    星期四

溫市餐廳燒成廢墟 1周後復燃疑縱火
消防局交警方調查

[2018.07.12] 發表
大火波及到隔壁建築物的外牆。(耿一文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基斯蘭奴(Kitsilano)一家受歡迎的墨西哥餐廳在上周四被大火燒成一片灰燼後,昨晨再度燃起火苗,消防局認為昨早的火情可疑,已邀請市警介入調查。

溫市西4街(W 4th Ave.)夾麥當勞街(MacDonald St.)一商住兩用房上周四清晨5時左右茪鶠A大火波及到旁邊一家當地有名的墨西哥餐廳,又隨風勢蔓延到隔壁一家家用電器店,造成幾家店舖與住宅被燒成一片廢墟。所幸,火警中並無人員傷亡。調查人員在搜查後相信,火災為一場意外,可能是被一枚煙頭所引起。

溫市消防員昨晨6時半左右再度被召回該火址,被燒盡的墨西哥餐廳後巷茪鶠A幸火勢較小。消防員花1個小時將火撲滅,但認為火苗起因有可疑。消防隊長戈米克(Jonathan Gormick)表示,證據目前指向昨日火災是人為縱火。他稱,消防員上周撲滅火災時,耗時14小時將廢墟堆的溫度冷卻下來,過去這個周末的天氣又比較潮濕,因此,這堆木頭一個星期後自己再度復燃的可能性幾乎不存在。消防局認為再度燃燒的廢墟堆情況可疑,已邀請市警介入調查。

更多社區消息
溫市街頭設流動診所 方便女原住民求醫
【明報專訊】隸屬溫哥華沿岸壎竻翩]Vancouver Coastal Health)的「女性深切個案管理團隊」(Women's Intens... 詳情
溫市海灘公園禁煙酒 違者罰款230元
【明報專訊】隨著溫哥華本周溫度的攀升,海灘與公園成為市民與遊客避暑的首選,溫市警方提醒公眾,公共海灘禁止飲酒或吸煙,違者將收到230元的罰單... 詳情
假中國鋼企代表  騙走卑詩漢逾2萬
【明報專訊】騙徒手法推陳出新,最近冒認中國一家國營特大鋼鐵公司的代表,騙走一名卑詩省白人男子兩萬多元。 據Global TV昨日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