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0
    星期一

何超蓮爆G.E.M. 生日醉酒自封「花椒」

[2018.08.20] 發表
何超蓮做慈善不遺餘力,愛心爆棚。(攝影:孫華中)
何超蓮(右)親手焗製生日蛋糕,壽星女G.E.M.(左)開心又感動。(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太女兒何超蓮昨日現身美食博覽攤位,幫手義賣飲品,為社福機構籌款。第一次逛美食博覽,身為牛肉麵店老闆的超蓮想順道取經,準備參與另一有關美酒佳餚展,她說:「舖頭正研究整新包點,屆時放在攤位賣,我會親自落場,亦會接受大會訪問。」

義賣順道取經

超蓮日前為好友鄧紫棋(G.E.M.)慶祝生日,大爆成功灌醉壽星女。超蓮說:「她(G.E.M.)醉了自己都不發覺,當晚我們因翌日要返工早走,她卻不讓我們離開,又高8度大聲說話唱歌,搞到走音。我們笑她是辣椒仔,她自封『花椒』。」超蓮解釋不是自己生日,所以沒喝醉,平日酒量也比對方好。為表窩心,她親手焗製花生醬味朱古力蛋糕賀壽,G.E.M.大表感動,認為是最好生日禮物。

超蓮近期迷上滑水,準備相約好友一齊玩。她見G.E.M.最近大曬泳衣照,大讚靚,又羨慕好友皮膚白,並爆對方已準備好新泳衣隨時下水。記者嘲笑G.E.M.身材經常成話題,一落水恐變成「炸彈」,超蓮撐好友已瘦了很多。另一好友李蘊最近誕下兒子,她已準備探望,但未決定是否上契及送什麼禮物。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郭羨妮做影「後」 罕曬泳衣照
【明報專訊】44歲的1999年港姐冠軍郭羨妮與老公朱少杰育有6歲女兒Kylie,近年她甚少穿泳衣示人。昨日郭羨妮罕有在社交平台曬三點式泳衣照... 詳情
曾志偉被封殺:禍從口出 無份做港姐司儀
【明報專訊】有傳曾志偉被無走奀,因而絕[港姐騷。前晚他出席「香港人撐香港品牌」分享會,受訪時表現輕鬆,他說:「我信報道,真的無搵我,但無求... 詳情
長輩勸避免紅白事相} 卓韻芝缺席盧凱彤喪禮
【明報專訊】劉美君與卓韻芝昨日錄影ViuTV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現場公布將進行淘汰賽,在20名學員中選出10強送... 詳情
孫耀威開演唱會拒太太陳美詩上台
【明報專訊】孫耀威為迎接明年入行25周年這重要日子,定於11月16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演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他獲唱片公司高層送上... 詳情
劉倩婷安排老公學湊女
【明報專訊】劉倩婷前晚代表慧妍雅集出席分享會,她表示卸任慧妍會長職務,最近忙於湊女上學前班,試過找老公李丞責幫手,「老公經常去內地公幹,湊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