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0
    星期一

李鍾碩預告將入伍

[2018.08.20] 發表
李鍾碩快將服兵役,故在日本粉絲見面會上感觸爆喊。

【明報專訊】韓國早前修改兵役法,將男性最遲入伍年限從30歲降至28歲,因此於1989及1990年出生的韓國男星,紛紛「提早」入伍,最遲明年初要當兵。其中《當你沉睡時》28歲男星李鍾碩,也準備隨時入伍。李鍾碩日前在日本東京舉行粉絲見面會,席間他透露近日染了一頭金髮,目的是希望自己看來更年輕,並稱現正努力減肥,目前體重165磅,不過上鏡最理想是154磅,故要減多10磅才行。

見面會接近尾聲時,李鍾碩突然感觸流下男兒淚,預告自己會再演一個作品才去當兵,但坦言挑選作品很難,自覺演戲沒有像從前般快樂,他哽咽道,「對不起,我會努力的,我是不是瘋了」。他又指自己離開的這段時間,大家可以去喜歡別人,不會要求粉絲等他,場面傷感。事實上,除了李鍾碩,不少韓國男團成員因為新制度將陸續入伍,包括SHINee成員溫流,EXO的Xiumin及Suho,以及FTIsland的李弘基等等。

更多影視
奇雲史柏斯性醜聞拖累  《華爾街狼群》美國開畫僅收982元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去年被多名男子指控他性騷擾,從此幾乎絕[演藝界,但奇雲留下的爛攤子卻不少,包括他主... 詳情
Nick Jonas彼欣嘉印度舉行訂婚派對
【明報專訊】現年25歲的美國男歌手Nick Jonas,跟《沙灘拯救隊》印度女星彼欣嘉卓芭拉(Priyanka Chopra)拍拖短短兩個月... 詳情
《江南美人》收視創開播新高
【明報專訊】《感激時代:^神的誕生》女星林秀香與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新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改編自同名網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