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05
    星期三

來往大阪取消63班機 最少3港旅團滯留

[2018.09.05] 發表

【明報專訊】強颱風吹襲日本致大阪關西機場水浸要關閉,本港機場管理局宣布昨午來往大阪航班取消,由昨日起3天內,共有63班來往香港及大阪的航班取消,最少3個旅行團約65人昨滯留當地無法返港。

旅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表示,目前至少有7團、合共約170名團友在大阪,當中有3團共65人原定昨日返港,但受強颱風影響而滯留,暫安排明天回港,包括1團需改至名古屋機場飛返港。她指另有兩團分別原定昨日及今日往大阪的旅行團取消,受影響團友約46人。

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表示,現時有5個旅行團合共130人身處當地,所有客人全部安全,並已安排入住酒店,部分行程則受天氣影響,將會繼續留意天氣情?再作安排。此外,原定今日出發的兩個旅行團合共50名客人,將取消出發,將安排受影響客人轉團或退款。

國泰港龍豁免改機票收費

國泰航空、香港快運及香港航空昨起3天內,約取消逾50班航班。國泰及港龍航空昨稱會豁免本月4至9日涉大阪機票的重新訂位、更改航點及取消行程費用。

更多要聞
曾被「起底」中學生  逾一成人嚴重抑鬱
【明報專訊】很多人愛在網上社交平台發表意見及上載資訊,惟對部分被「起底」的人來說,只有帶來困擾。一項訪問了逾2100名中學生的調查發現,逾三... 詳情
【明報專訊】港大法律學院教授張善喻昨日在港大法律及資訊科技研究中心舉辦的研討會上指出,本港社會對「網絡欺凌」並無清晰定義,現有法例不足以打擊... 詳情
大學學生會倡港獨 林鄭譴責違習底線  會否邀陳浩天到校 兩大學生會稱「不排除」
【明報專訊】港獨爭議近日隨大學開學禮再次升溫,部分大學學生會代表在開學演辭中談及、甚至提倡港獨,特首林鄭月娥昨回應相關言論,說了「譴責」兩字... 詳情
浸大開學禮場刊  學生會演辭批「獨裁政權」被刪
【明報專訊】有大學學生會代表在開學禮談及「港獨」,引起關注,特首林鄭月娥昨早譴責有關言論。昨午浸會大學舉行開學禮,浸大學生會署理會長雷樂希發... 詳情
【明報專訊】港大和中大學生會昨表示不排除邀請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到校園演講,港大校董、教育界議員葉建源表示,個人不贊成港獨,學生在校「宣揚」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