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7
    星期一

黑帝獅城站輕鬆封王

[2018.09.17] 發表
黑帝在新加坡站又贏一仗。

排頭位出戰的「黑帝」咸姆頓,以由頭帶到尾的姿勝出F1新加坡站正賽。

周日F1新加坡站正賽,在濱海灣賽道舉行。雖然比賽一開始就有安全車出現,但無阻排頭位出戰的咸姆頓(Lewis Hamilton)的強勢,他順利在開車後守住第一個彎,其後沒有遇上很大考驗下,以1小時51分11.611秒完成賽事,以近9秒的優勢贏得新加坡站冠軍,這亦是「黑帝」第4度在該站封王。

雖然韋特本一度在比賽初段被維特爾超前,但這名以排名第二出戰的紅牛車手,最終亦守著第2位完成正賽,法拉利的維特爾則得第3。

「黑帝」今戰勝出後,在車手積分榜以281分領先,亦把握維特爾今站只能以第3名完成,拉開雙方的積分差距至40分。

更多體育一
傑曹破馬拉松世界紀錄
剛剛上演的柏林馬拉松出現了令人震驚的戰果,肯尼亞跑手傑曹三奪桂冠之餘更打破世界紀錄。 傑曹以2小時1分39秒完成柏林馬拉松,比同胞基密... 詳情
曼聯破屈福特不敗身
曼聯昨晨英超作客以2:1挫屈福特,取兩連勝兼打破對手聯賽不敗身。賽後領隊摩連奴盛讚,重返正選的費蘭尼是「紅魔」回勇的關鍵。 出任防中頂... 詳情
赫特屢救險球徒然  般尼1球敗走狼隊
儘管曾代表英格蘭出賽75次的門將赫特至少貢獻6次撲救,但般尼昨晚仍以 0:1敗走「升班馬」狼隊,賽後這支去季英超第7名「奇兵」今季聯賽的成績... 詳情
奧巴美揚不滿被換 艾帥:證球員有雄心
阿仙奴作客以2:1擊敗紐卡素取得英超3連勝,惟是役「食白果」的前鋒奧馬美揚在下半場中段被換出時狀甚不悅,主帥艾馬利則指「這代表球員們有幫助球... 詳情
英超靜悄悄試行VAR
原來在剛過去的周末英超比賽,英超會方在鏡頭之後試行了VAR系統,但是次卻是「閉門式測試」。 根據《鏡報》報道,在英國當地時間周末3時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