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8
    星期二

C朗重拾射門鞋 華倫西亞後防難以安帎

[2018.09.18] 發表
C朗(左二)周日在意甲開齋,這位射手肯定重拾信心,對方後防難以安帎。(球會官網)

祖雲達斯周日2:1險勝薩斯索羅,完場前祖雲達斯快翼杜格拉斯哥斯達(圓圖,球會官網)向對方球員吐口水,結果在VAR下無所遁形,他事後為吐口水的行為向球迷道歉,但沒有向「受害人」賠個不是。

杜格拉斯為吐口水道歉

巴西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在比賽末段與費迪高迪法蘭斯高發生磨擦,惱羞成怒向對方「放飛劍」,但被VAR捉到當場領紅被逐。

「因為我在比賽上反應過激,現在希望向所有祖記球迷道歉。」

28歲的杜格拉斯事後透過社交媒體表示:「我必須向隊友道歉,他們一直很支持我,無論是好是壞。這是醜陋的事情,我清楚自己犯錯。」他賽後已被主帥柯歷利公開批評,並會被會方罰款,這位巴西國腳希望得到外界諒解:「我要強調出道以來,我從來未試過這種行為,唯獨這一次。」不過,他由始至終也沒有向當事人道歉。

根據過往例子,杜格拉斯將被罰停賽3至5場。然而,這將不會影響他在明日祖雲達斯作客西甲華倫西亞的歐聯分組賽,他仍然可以替祖雲披甲。

另外,隨#基斯坦奴朗拿度周日終於在意甲「開齋」,兼且梅開二度,相信令這位上屆歐聯神射手信心回升。反觀對手華倫西亞,陣中三將或因傷缺陣,戰鬥力難免有所削弱。

華倫西亞中場干度比亞,以及後衛謝臣梅里路和加雷,都可能在明日高掛免戰牌。據《阿斯報》報道,謝臣梅里路是於周日操練時感到腿筋不適,他今日會接受體測,之後才可決定能否上陣。

干度比亞則在上仗西甲主場0:0悶和貝迪斯一役因傷退下火線,足踝傷患令他上陣成疑。他與阿根廷守將加雷同樣錯過球隊周日操練,後者因膝傷,過去三周一直缺陣,明日上陣機會微乎其微。今季是華倫西亞事隔三年後再度出征歐聯,該隊身處H組,同組除了祖雲達斯,還有曼聯和年青人。

更多體育一
巴利仍耿耿於懷:上季決賽應踢正選
皇家馬德里在上季歐聯決賽面對利物浦,靠#後備加里夫巴利(圖,球會官網)梅開二度,順利成就三連冠。皇馬明日將會在今季歐聯首戰主場迎戰羅馬,為爭... 詳情
札幌放棄申辦2026冬奧
日本北海道本月6日發生6.7級強震,令到札幌市內部分道路設施受到破壞,加上反對聲音,札幌市昨日宣布放棄申辦2026年冬奧會,並獲得國際奧委會... 詳情
奇雲美亞十項全能破世績封王
26歲的法國名將奇雲美亞周日在法國塔朗斯結束的一場比賽中以總分9126分的成績打破男子十項全能世界紀錄,將美國選手伊頓保持的原世界紀錄提高了... 詳情
日本仰泳名將涉禁藥禁賽4年
日本游泳名將、世錦賽100米仰泳金牌得主古賀淳(圓圖,官網圖片)也在今年3月的世界反興奮劑組織(WADA)一次興奮劑檢測AB瓶均呈陽性,日本... 詳情
白禮頓補時2:2逼和修咸頓
修咸頓昨日主場迎戰白禮頓,在領先兩球的大好形勢下先遭客隊拉近距離,在補時階段更被判罰十二碼,最後僅得一分落袋。 修咸頓由丹尼艾格斯、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