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30
    星期日

歐洲隊萊德盃領先10﹕6
破紀錄連贏8場

[2018.09.30] 發表
歐洲隊的菲列活(左)及摩連拿利(右)組合,兩日4戰全勝。(美聯社)

萊德盃第2日賽事,繼在周五下午4場4人2球賽全勝後,歐洲隊在周六保持強勢,再連贏3場4人4球賽,經過2日賽事暫領先美國隊10﹕6。最近贏得PGA巡迴錦標賽冠軍的活士則3戰全敗。

萊德盃前狀態大勇的前一哥活士,周六再度夥拍列特出戰4人4球賽,結果跟周五一樣落敗而回,以贏4洞剩3洞的比數再次不敵摩連拿利與費列活,歐洲隊在勝出該場後領先8﹕3,連同周五上下午的賽事連勝8場,創下萊德盃新紀錄。

在早上最後一場4人4球賽,湯馬士與斯皮思就為美國隊追回1分。

活士望個人賽得分

到下午的4人2球賽,摩連拿利與費列活這對最佳拍檔,再讓活士吃一記悶棍,以贏5洞剩4洞擊敗他與迪甘比奧的組合。活士在萊德盃4人賽事已錄得6連敗,只能寄望在今日的個人賽重振聲威。

下午另外3場4人2球賽,美國隊勝出2場,令比分追成6﹕10。美國隊自1993年以來從未在歐洲隊的主場捧盃,今年想在巴黎打破宿命,就要在周日的12場個人賽發揮水準。

更多體育一
巴塞1:1逼和畢爾包 連續3場失分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差點吞下2連敗,最後憑美斯後備入替交出助攻,主場以1﹕1逼和畢爾包。巴塞隆拿收起美斯,射手蘇亞雷斯則復任正選,配以菲臘比古... 詳情
洛杉磯湖人教練盧基禾頓證實,新加盟的巨星勒邦占士將於今日對丹佛金塊的季前賽亮相。 盧基禾頓是於昨天在球會官方網證實相關消息,勒邦占士屆... 詳情
NBA
溫哥華羅渣士體育館昨天上演一場NBA季前賽,由多倫多恐鳥對波特蘭拓荒者,最終恐鳥憑替補華蘭休納斯射入17分、盧維爾(圖中)15分,以122﹕... 詳情
F1俄羅斯站排位賽,保達斯力壓平治隊友兼在車手榜領先的咸美頓,奪得桿位。 芬蘭車手保達斯(上圖)周六造出1分31.387 秒的最快圈速... 詳情
世界排名第4位的柳簫然昨天在千葉鄉村俱樂部野田球場抓到5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7桿,總成績低標15桿,以3桿優勢贏得女子日巡大滿貫賽事日本女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