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30
    星期日

巴塞1:1逼和畢爾包 連續3場失分
美斯後備上陣送助攻

[2018.09.30] 發表
美斯(左)後備入替送出一助攻,為巴塞搶回1分。(美聯社)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差點吞下2連敗,最後憑美斯後備入替交出助攻,主場以1﹕1逼和畢爾包。巴塞隆拿收起美斯,射手蘇亞雷斯則復任正選,配以菲臘比古天奴、奧士文尼迪比利進攻。畢爾包前線由馬高蘇沙亞達、伊拿基威廉斯、尤利貝治捷合組。

畢爾包在上半場初段雖然控球較少,但攻勢比巴塞更入肉;巴塞於26分鐘製造出頭45分鐘最佳機會,中場維達爾妙傳,阿蘇射地波,門將烏尼西蒙用腳擋出。完半場前,迪馬高斯接應角球撞入,畢爾包領先1﹕0。

巴塞在55分鐘換入美斯,力圖平反敗局。62分鐘,迪比利傳中,古天奴在遠柱窩利抽射,皮球彈地後高出。77分鐘,美斯差點建功,但左腳射門中柱不入。

不過,美斯在84分鐘終於做英雄,射門被擋出後,在右路傳中,同樣後備入替的前鋒蒙尼亞艾哈達迪近門射入,助巴塞逼和畢爾包1﹕1,避免繼周中不敵雷加利斯後,再次失利。

以後備身分助巴塞隆拿從畢爾包身上搶回1分的美斯,承認球隊憤怒了,急需改善表現。他說﹕「我們並不焦慮,因為球季漫長,而且只是剛剛開始,但我們為近仗的戰果憤怒了,這我們所預期。」巴塞在這場應原以為可穩奪3分的比賽差點2連敗。

今季從離隊的恩尼斯達手上接過隊長臂章的美斯續說:「對雷加利斯,我們上半場發揮好但輸波;今天,我們製造了致勝機會但贏不了。」

美斯承認球隊需要改善表現,特別提到防守:「我們意識到必須加強防守,去年我們不易失守,但現在列隊面對我們首次埋門就入波,我們容不了每場比賽都失球,必須加強防守,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更多體育一
洛杉磯湖人教練盧基禾頓證實,新加盟的巨星勒邦占士將於今日對丹佛金塊的季前賽亮相。 盧基禾頓是於昨天在球會官方網證實相關消息,勒邦占士屆... 詳情
NBA
溫哥華羅渣士體育館昨天上演一場NBA季前賽,由多倫多恐鳥對波特蘭拓荒者,最終恐鳥憑替補華蘭休納斯射入17分、盧維爾(圖中)15分,以122﹕... 詳情
F1俄羅斯站排位賽,保達斯力壓平治隊友兼在車手榜領先的咸美頓,奪得桿位。 芬蘭車手保達斯(上圖)周六造出1分31.387 秒的最快圈速... 詳情
世界排名第4位的柳簫然昨天在千葉鄉村俱樂部野田球場抓到5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7桿,總成績低標15桿,以3桿優勢贏得女子日巡大滿貫賽事日本女子... 詳情
曼聯創29年開季最差紀錄
英超曼聯又輸一場!領隊摩連奴徇眾要求將翼鋒「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剔出大軍,但「紅魔」昨日仍被主隊韋斯咸以3:1技術性擊倒,前者7戰得10分創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