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3
    星期六

日本輕取巴拿馬 韓國挫烏拉圭

[2018.10.13] 發表

日本昨於友賽憑南野拓實及伊東純也各建一功,加上對手的烏龍球,主場以3:0輕取巴拿馬,在新帥森保一領軍後兩戰全勝。

日本在新潟鬥巴拿馬,開賽7分鐘,擔任單箭頭的大迫勇也禁區右路外起腳,未能中鵠;26分鐘,效力薩爾斯堡紅牛的23歲前鋒南野拓實主射罰球高出,3分鐘後紐約紅牛的米高梅里路左腳勁射,幾乎為巴拿馬先開紀錄,但僅僅出界。戰至42分鐘,南野拓實接應青山敏弘的傳送左腳勁射,為日本打開紀錄,並以1球優勢返回更衣室。

下半場日本繼續有較多攻勢,伊東純也在66分鐘近門射入為日本領先至2:0。巴拿馬積極反撲都未能破蛋,更在85分鐘擺烏龍,日本終以3:0取得大捷,在新帥森保一的帶領下連勝兩場。在上月友賽日本以同樣比數擊敗哥斯達黎加。同日另一場,韓國在首爾鬥烏拉圭,孫興民與奇誠庸均正選披掛;雖然缺少主力射手蘇亞雷斯,但烏拉圭仍有卡雲尼及高甸等人壓陣。

上半場兩軍互交白卷,韓國憑黃義助在66分鐘打開紀錄,但6分鐘後,國米中場馬泰斯雲仙奴接應盧卡斯托拉拿的傳送,為烏拉圭追平。79分鐘,一次角球攻勢中鄭又榮建功,韓國終以2:1獲勝。

更多體育一
尼馬2助攻 巴西2:0輕取沙特
巴西昨天友賽作客沙特阿拉伯,憑前鋒尼馬交出2記助攻,以2﹕0勝出。巴西強陣出擊,以尼馬、加比爾捷西斯(圖左)、菲臘比古天奴合組鋒線,中場有卡... 詳情
保持梅開二度 助中岸水手友賽大勝
100米短跑世界紀錄保持者保特昨日在一場足球友賽正選上陣並梅開二度,協助澳職球隊中岸水手以4:0大勝麥卡化西南聯,為爭取個人首份職業足球員合... 詳情
歐洲足協正調查巴黎聖日耳門早前大勝貝爾格萊德紅星的歐聯賽事,懷疑紅星高層有人操控戰果。 法國《隊報》報道,歐洲足協近日收到消息,指貝爾... 詳情
麥巴比登《時代》封面 「足球的未來」
基利安麥巴比於前日友賽末段先令冰島隊球員擺烏龍後再操刀12碼得手,令落後2球的世界盃冠軍法國隊在劣勢下得以逼和2:2,而巧合的是,在昨日出版... 詳情
亞洲足協昨天宣布,明年的亞洲盃將引入第4個換人名額,即比賽一旦進入加時,參賽雙方都獲得第4個換人名額。 亞洲足協這次引入的新規則是與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