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3
    星期六

尼馬2助攻 巴西2:0輕取沙特

[2018.10.13] 發表

巴西昨天友賽作客沙特阿拉伯,憑前鋒尼馬交出2記助攻,以2﹕0勝出。巴西強陣出擊,以尼馬、加比爾捷西斯(圖左)、菲臘比古天奴合組鋒線,中場有卡斯米路、費特洛迪古斯坐鎮,龍門則由艾達臣摩拉斯把守。

10分鐘,尼馬回後接應傳送,再盤球殺入禁區射門,省中古天奴後腳出界;尼馬2分鐘後再有機會,近門施射被門將艾奧華斯救出。戰至43分鐘,尼馬交出妙絕傳送,捷西斯輕鬆射入,巴西半場領先1:0。

巴西於半場換入翼鋒盧卡斯莫拉,這名熱刺兵只花了5分鐘就有機會;尼馬牽引3名敵將後傳入禁區,莫拉快射地波,艾奧華斯撲出。

沙特在85分鐘有艾奧華斯在禁區外犯手球而被逐,人少打人多。

補時6分鐘,尼馬再次鋪橋搭路,開出靚角球予左閘阿歷斯辛祖頂入,巴西終以2:0擊敗沙特。

更多體育一
保持梅開二度 助中岸水手友賽大勝
100米短跑世界紀錄保持者保特昨日在一場足球友賽正選上陣並梅開二度,協助澳職球隊中岸水手以4:0大勝麥卡化西南聯,為爭取個人首份職業足球員合... 詳情
歐洲足協正調查巴黎聖日耳門早前大勝貝爾格萊德紅星的歐聯賽事,懷疑紅星高層有人操控戰果。 法國《隊報》報道,歐洲足協近日收到消息,指貝爾... 詳情
麥巴比登《時代》封面 「足球的未來」
基利安麥巴比於前日友賽末段先令冰島隊球員擺烏龍後再操刀12碼得手,令落後2球的世界盃冠軍法國隊在劣勢下得以逼和2:2,而巧合的是,在昨日出版... 詳情
亞洲足協昨天宣布,明年的亞洲盃將引入第4個換人名額,即比賽一旦進入加時,參賽雙方都獲得第4個換人名額。 亞洲足協這次引入的新規則是與國... 詳情
湖人119﹕105挫勇士 NBA籃球季前賽,洛杉磯湖人昨天雖然沒有勒邦占士披甲上陣,但憑4名後備球員各取得雙位數得分,合共攻入61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